手机版
新闻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正式上市
阅读 2540 | 评论 0新闻来源:电动邦编辑:TCar发布时间:2020-02-26 13:07:00

2 月 25 日,北京现代旗下的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NEDC 工况续航可以达到 490 km。售价方面,新车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 17.38 万~19.88 万元。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补贴后售价

新车外观在延续了燃油版造型的基础上,前脸换装封闭式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造型的前大灯组搭配,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激进。此外日间行车灯也由横置改为了竖置布局。

1574648228940

1574648305442

车身尺寸方面和燃油版一致,长宽高分别为 4 705 / 1 790/ 1 435 mm,轴距为 2 700 mm。轮毂采用了细条幅刀锋样式,整体风格偏运动,轮胎尺寸为 225/45 R17。

1574648253900

尾部整体充满流线感,后尾灯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整体造型层次分明,营造出了低趴而运动的视觉效果。

1574648321845

内饰方面,菲斯塔纯电动和燃油版本的差别不大,在简洁的同时还有一份科技感。10.25 英寸中控屏比较亮眼,此外,中控系统的菜单、设置十分的丰富。另外该车还可以使用百度的应用程序,百度地图以及 QQ 音乐等,并支持 CarLife 功能。

动力方面,菲斯塔纯电动将搭载最大功率 135 kW、峰值扭矩 310 N·m 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 工况续航为 490 km。

竞品方面,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在A级紧凑型轿车之间,比如朗逸纯电、轩逸纯电、几何A等。同时,加上北京现代合资品牌加持,这辆车未来的销量应该会非常可观。如果您今年想买一台续航不错,价格合适的合资产品,可以考虑一下。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