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惠动齐鲁,万人吉利 吉利汽车山东直播购车节玩真的啦!
阅读 727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TCar发布时间:2020-02-28 11:11:57


2020年新冠状病毒的蔓延,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各大企业纷纷慷慨解囊为抗疫前线捐献物资,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吉利汽车了。吉利汽车在这场战疫行动中彰显了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军者的责任与担当,不仅捐赠2亿元人民币设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更是在极短的时间内研发出了国内首个N95口罩标准的车载净化系统。并率先装配在158辆嘉际“抗疫车”上,奔赴防疫一线全方位守护医护人员健康。

1582787913(1)

抗疫工作做得令人瞩目,吉利汽车宠粉也不含糊。不计成本,普惠百万用户。全国吉利车主免费更换可有效阻隔病毒的“CN95空滤”。首批量产的“车规级CN95空滤”已陆续发往吉利全国各地服务站,供用户预约免费更换,为吉利车主出行提供N95型口罩级健康防护。

 

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客户的真切关怀,始终把用户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通过这场疫情也让更多的人对吉利汽车这个品牌青睐有加。为了满足消费者在疫情期间的购车需求,吉利汽车“惠动齐鲁 万人吉利”山东首届直播购车节盛大启幕!

c68d159bdf62025bb9a3fafb7a8b85a

2月29日,在微信界面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惠动齐鲁 万人吉利”直播购车节线上直播活动。消费者可在线参团看车、选车、购车,同时还可享包括订金翻倍、多重直播福利、送车上门等丰厚权益,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坐收吉利”!

eb0c6e7613edf3948220f826a726b7e

此次吉利汽车举办的线上团购活动规模庞大,让利丰厚。活动期间,参与购车的消费者均可享有“订金翻倍抵车款”权益,最高可享5000元订金抵10000元购车款。同时,吉利汽车在线上购车期间也备下全民红包礼、幸运抵扣礼等各种大礼。活动时间段内,直播间将不定时发出大量红包,凡进入直播间的消费者,均可凭手速抢红包。有意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可关注“留资福运礼”,福运一、二、三等奖,特等奖,更有2899元华为nova5proyi一部。在直播时间段内线上订车的消费者,还可一周内无理由取消订单。

所有成功购车的用户,即享两年四桶机油,到店保养使用。另外,购车或者转介绍还可享受座舱免费升级礼遇:吉利汽车将分批次升级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更换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给予车内乘员N95口罩级别的细菌和病毒防护效果,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的移动空间。

bf9efb623fcae854d6fb5438a9f0660

   “惠动齐鲁 万人吉利”吉利汽车山东首届直播购车节的种种福利政策让不少朋友心动不已,空前的优惠也足以看出吉利汽车此次线上团购的诚意。吉利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骄傲,所产的精品车向来有口皆碑,此次“惠动齐鲁 万人吉利”吉利汽车山东首届直播购车节活动大家切莫错过哦!


1582787699(1)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