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还记得江西婺源的油菜花吗?今年的“花海餐厅”登上了热搜
阅读 1993 | 评论 0新闻来源:新华社、江西文旅发布编辑:TCar发布时间:2020-04-01 11:27:00


美食与美景结合,坐拥万亩花海,享用美食佳肴……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的江西婺源县篁岭景区近日推出12个席位的“花海餐厅”,登上微博热搜,话题阅读量超过2000万次。

人在花中坐,如在画中游。篁岭景区新推出的“花海餐厅”受到游客欢迎

疫情防控加速旅游业态创新,江西各景区努力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是我们新推出的定制服务,在做好防疫的同时,让游客可以享受到更优质的旅行体验。”婺源篁岭景区董事长吴向阳说,游客纷纷来电预订,想体验一把“搬”进万亩花海的餐厅服务,目前体验者以自驾游的周边地区游客为主。

乡村旅游已成为我国农民就业增收、农村经济发展、贫困人口脱贫的力量。防疫期间,旅游扶贫不停歇。篁岭景区聘用的周边100多位村民陆续回来上班,村民每年仅劳务费就有600多万元的收入,还有很多村民在山脚开办农家乐。

49岁的村民曹爱珍是篁岭景区客房服务员,随着景区有序复工,她也忙碌了起来,“看着游客渐渐多起来,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下来。希望疫情尽快过去,更多游客能来感受‘中国最美乡村’的美好春光。”

江西文化和旅游部门整合全省旅游及文化资源,利用新技术推出线上产品,开展个性化旅游体验服务,让人们足不出户“云游江西”。

江西省博物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精心准备了江西博物馆专“鼠”芝士汇系列,阅海昏、览风华、品瑞鼠、说红色,让参观者足不出户轻松看展览;宜春市明月山景区推出VR全景游项目,游客在家即可享受神游景区的快感……

江西婺源县篁岭景区美景

目前,江西各地旅游景区正在分类、分区、分步恢复开放。“旅游大礼包”持续派发,省内5A级、4A级旅游景区和5A级乡村旅游点对星期五下午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给予门票半价优惠。



来源:新华社、江西文旅发布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