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造型更激进 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阅读 3149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7-09 08:00:00

[ 新能源]  日前,有外媒绘制了一组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参数|询价)的渲染图。从2014年上市以来,Model S只进行了一次改款,其造型并未发生较大变化,从渲染图来看,新一代Model S车身线条更加凌厉,整体造型更加激进。

从渲染图不难看出,新一代Model S一改圆润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凌厉更具肌肉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前脸部分,新车封闭式格栅的面积有所减小,头灯造型扁平狭长,前包围两侧的进气道经过重新设计,外侧轮廓延伸到头灯位置,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车身侧面的线条丰富,“溜背式”车顶造型愈加明显。

特斯拉(进口) Model S 2019款 长续航版

2019年4月,特斯拉Model S迎来了一次该款,其续航里程、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充电速度表现均有改进。目前国内在售车型仅有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厂商指导价分别为75.69万元和85.69万元。在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总共交付了约9.06万辆电动车,其中Model S以及Model X交付量为1.06万辆,占比约为11.7%。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 张文浩)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