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宝马4系/路虎卫士 成都车展9款新车前瞻
阅读 3272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7-13 08:00:00

2020年是变化巨大的一年,比如谁也没想到315晚会将在7月16日举行,也没有人想到成都车展会早于北京车展,成为今年第一个大规模的汽车展会。而在本次车展中,将有9款重磅新车亮相,本文将对9款车的基本信息做一个简单的前瞻,让大家对它们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而我们也会在车展第一时间带回最新的报道。

● 宝马4系
车型特点:大鼻孔的宝马你还爱吗?

全新一代4系作为宝马推出的双门轿跑车型,目前已经于德国丁格芬工厂正式投产,未来新车还将衍生出包括敞篷版和四门轿跑版两款车型。

宝马(进口) 宝马4系 2020款 M440i xDrive Coupe

宝马(进口) 宝马4系 2020款 M440i xDrive Coupe

2020年6月12日,全新一代宝马4系在互联网上首次和我们见面,作为宝马打造一款主攻运动风格的双门轿跑车,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使其成为不少话题的焦点。这一设计可以说着实令人意想不到,但带来的激进风格,更进一步区分了4系与3系的定位。此外,作为新车全新设计的大灯组还可选装激光大灯,这在新一代3系上并没有出现。

宝马(进口) 宝马4系 2020款 M440i xDrive Coupe

除此之外,流线条的车身设计,相比上代车型更加凌厉,高腰线设计使得新车尾部看起来更高,并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既视感,搭配全新设计的多款轮圈或选择一套M Performance包围,绝对可以将运动气息充斥新车的每一个部位。

宝马(进口) 宝马4系 2020款 M440i xDrive Coupe

相比与外观的巨大差异,内饰方面你几乎无法分辨3系和4系的区别,整体相似的布局,虽然相比老款来看豪华感大幅提升,但相比于定位轿车的3系,4系的内饰似乎也并没有过于突出双门轿跑的特点。配置方面,该车将会提供12.3英寸液晶显示屏、12.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内置iDrive 7操作系统等。

宝马(进口) 宝马4系 2020款 M440i xDrive Coupe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全新一代宝马4系进口中国市场的具体动力参数,作为参考,在海外市场当中新车提供2.0T低功率发动机(420i 184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430i 258马力)和3.0T直列六缸 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M440i 374马力)在内的三种汽油动力总成,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编辑点评:

新一代4系的造型让很多人无法接受,这感觉就如同当年班戈时代的产品一样。与不少人的观点不同,我认为4系的改变是非常有必要的。上一代3系和4系过于相似,购买轿跑车的车主对于张扬个性有较强需求,而一辆看着很像3系的产品肯定是要减弱这种个性,所以尽管大嘴开起来夸张,但比不能让人看出自己是4系要强一些。


● 北京奔驰GLA
车型特点:国产5年后终于迎来换代

刚刚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亮相的北京奔驰GLA系列,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届时也将公布新车价格,预计与现款车型价格差距不大,而对手将是宝马X2、奥迪Q3等车型。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新车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预计提供GLA 180、GLA 200以及GLA 200 4MATIC三种版本可选。新车将继续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即普通版和运动版。二者在包围造型、车身组件配色、轮圈样式等细节设计上有所不同。新车依旧采用由粗壮横向幅条和繁星元素搭配的格栅,十分凸显中央的品牌LOGO。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圆润。与奔驰家族其他车型一样,车窗周边依旧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外加侧裙的银色饰条,使其看上去更显精致。轮眉则采用了黑色护板进行包裹,保证了安全性。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新车尾部的设计更加圆润饱满,采用奔驰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新车采用了车身尺寸方面,北京奔驰全新GLA的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相比海外版仅车身长度和高度有细微差别。而跟现款相比,新车的轴距则加长了30mm,相信对后排乘坐空间的提升有一定帮助。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奔驰GLA内饰同样延续海外车型设计,包括双10.25英寸仪表 中控一体贯穿式屏幕,凸显出车内的科技感。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带语音控制的MBUX车机系统,以及标志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等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已经申报了180和200两个动力级别,它们均搭载1.3T发动机。同A级一样,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其中GLA 200还会有四驱车型提供。

● 编辑点评:

在国产5年之后,GLA迎来了换代。新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风格,这也是它与对手相比的最大优势。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数据不差,但从排量上相比对手要略逊一些,且不提供2.0T版本,这可能会成为其劣势。 


● 奔驰CLA/CLA猎装版
车新特点:造型美丽,但受众偏小

随着新一代奔驰A级的国产,CLA版本的引入似乎就只是个时间问题。不留钱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的动力参数,新车先期将引入搭载1.3T发动机的CLA 200车型。

奔驰(进口) 奔驰CLA级 2019款 CLA 200 AMG Line 英国版

奔驰(进口) 奔驰CLA级 2019款 CLA 200 AMG Line 英国版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未来先期进入中国市场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将提供CLA 200车型可选,其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我们推测未来进入中国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将继续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驱布局。

奔驰(进口) 奔驰CLA级 2020款 CLA 200 Shooting Brake AMG Line

根据此前信息,奔驰将在年内引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和CLA猎装版,后者也是CLA车型首次将猎装版引入中国市场。而关于这款车型,我们此前也得到了相关谍照,动力方面,全新CLA猎装版搭载M26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从谍照中新车CLA 260的尾标来看,引入国内的车型也将延续这一动力配备。

● 编辑点评:

由于国产A级是一款三厢车型,所以此次引入的CLA的吸引力就不会像之前那么强,毕竟相同价格下,国产车型配置或者动力更好,虽然造型上少一点写意,但国产A级的颜值本就不低,并不太会被CLA抢了风头。而猎装版方面,是为了一小部分要个性,同时价格不能太高的用户需求,算是CLS猎装版(老款,新的还没上)的“平替”。不过总体来说两款车均是为了填补细分市场而引进的产品,A级车的主力依然会是国产A级以及GLA两款车型。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