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比亚迪汉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21.98-27.95万
阅读 3550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7-13 08:48:00

7月12日,比亚迪的旗舰型轿车——汉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包含三款汉EV和一款汉DM。综合补贴后,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售价22.98万元、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售价25.58万元、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售价27.95万元;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售价21.98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EV和汉DM最大的不同来自前脸,尽管两者正脸均采用了大家比较熟悉的Dragon face的造型设计,但细节处理却大相径庭。汉EV前脸展现出典型的纯电车型元素,封闭式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浓郁的未来感; 汉DM前脸则更具冲击力,大尺寸下格栅在大量镀铬饰条的修饰下展现出类似于点阵式格栅的效果。新车尺寸4980(496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汉EV融入了更多中国古建筑元素,采用了黑红撞色的设计,对比极为鲜明。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外后视镜折叠 加热、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15.6英寸触控式中控屏及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刀片电池”,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比亚迪汉DM在纯电模式下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81km。

动力配置上,比亚迪汉EV设有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版,两驱版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30N·m;四驱版电机总功率为363kW,峰值扭矩680N·m,零百加速成绩达到3.9秒。且续航能力有550km和605km两种版本可供选择。

DM版则搭载一套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21kW,综合扭矩650N·m,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为81km。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