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大面积铺设的前兆,一汽丰田确认国产1.5L/2.0L混动总成
阅读 3393 | 评论 0新闻来源:新车评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8-09 07:35:0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一汽丰田旗下新项目1.5L(三缸)/2.0L混合动力总成国产计划已确定。这也就意味着一汽丰田未来将拥有全新的1.5L/2.0L混合动力总成,旗下车型也将以更加低廉的价格装载上混合动力系统。从国产的装配量来看,未来一汽丰田将大面积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形如威驰这类小型车也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大面积铺设的前兆,一汽丰田确认国产1.5L/2.0L混动总成

就目前丰田国产的混合动力总成来看,我们熟悉的只有服役多年的1.8L混合动力总成以及现在大面积铺设的2.5L混合动力总成。其中卡罗拉车型亟需在动力部分进行跟新,在动力层面更上一层,奕泽等小车型也需要引入混合动力总成以适应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外,一汽丰田将生产加长版本卡罗拉,2.0L混合动力更是亟需落地的项目。再看小型车威驰,作为经济实用型车的它一直都缺一个绝对响亮的噱头,1.5L混动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大面积铺设的前兆,一汽丰田确认国产1.5L/2.0L混动总成

编者说:对于现如今的车市潮流而言,丰田的THS仍然是市场是综合产品力非常优秀的混合动力总成,通过引进更为先进、性能更优秀的全新混合动力总成,能够很好地缓解丰田动力总成多年未更新的窘况。另外,这也为丰田即将推出的几款新车铺平了道路,相信能够极大地抬升一汽丰田未来的品牌销量。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