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新款国产奔驰E级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阅读 2900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8-09 06:00:00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国产奔驰E级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新款E级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

『新款北京奔驰E级申报图』

回顾此前的申报图,新款国产E级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形状更加纤细,内部结构看上去十分复杂。同时,新车也将提供AMG风格的运动套件版本。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21款 E 350 AMG Line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21款 E 350 AMG Line

『海外版新款奔驰E级』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新车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尾部分也只是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比如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运用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让尾部显得更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款E级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20年,奔驰和宝马相继发布旗下中大型轿车“顶梁柱”的改款车型——新款奔驰E级和新款宝马5系,而中国作为这两个品牌重视的市场,我们也很快的看到了它们国产后的申报信息。未来,新款奔驰E级将在9月的北京车展期间上市,而已经申报的国产新款5系也将在年内正式上市。届时,这两个来自德国的老牌豪华品牌之间的战火又将重新被点燃。(文/ 马艾骏)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