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堪称“小H9”,全新红旗H7效果图曝光,这才是红旗的“必杀技”?
阅读 4190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8-11 07:28:00

在汽车市场如履薄冰的当下,红旗汽车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销量数据7连涨。2020年7月,一汽红旗销量突破17500辆,同比增长99%。1-7月累计销量突破87500辆,同比增长108%。

 2.jpg

销量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红旗汽车在新车的布局上也是大动作频频。比如今年年中正式开启预售的红旗H9,已经提前预定了“婚车之王”的美誉。前段时间亮相的豪华旗舰纯电动SUV E-HS9,也引发了不小的关注。


可以看出,红旗的高端“旗”正在迎风飘扬,而低端的“旗”也开始竖起来了。最近,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红旗H7的渲染图。H7有望掀起红旗汽车新一轮的销量热潮。

 4.jpg

外观上,从设计图上来看,红旗H7的整体设计和H9极为相似,前脸几乎和红旗H9一致,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搭配了亮色的镀铬装饰,竖标立于正脸中间,端庄大气的设计让人喜欢不已。两侧的雾灯和下方的保险杠,也均与H9相似。作为全新的C级国产家轿,全新红旗H7可以称得上同级别“气场之王”。

 7.jpg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H7并没有采用H9那般溜背式的轿跑车身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三厢造型。而且,全新红旗H7跟凯迪拉克CT6倒是有一些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短前轴长后轴的设计,同样是后驱的布局,不过与凯迪拉克CT6不同的是,全新红旗H7在车身侧面加入了比较明显的镀铬装饰。

 9.jpg

车尾设计非常立体,是标准的红旗家族风格,大面积尾灯不仅采用贯穿式设计,还延伸到了腰线,整体造型极为前卫、时尚。简洁的双边共出排气设计,让人看起来非常舒适。


内饰方面,虽然全新红旗H7的内饰设计图并没有被曝光,不过预测红旗H7的内饰和H9想相比应该也不会差太多。

 11.jpg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H7尾标看,“45TD”与目前H9的2.0T版本尾标一致,因此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和H9一样的2.0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该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80牛·米,预计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价格方面,在尺寸上比H9小一圈的H7,定价很有可能在20-30万元之间,这一价格区间也刚好位于H5和H9之间。如果红旗H7真的能够低至20万元左右,那么对于迈腾、帕萨特以及凯美瑞等热门合资中级车来说,想必会形成一种打击,其销量也就相当值得期待了。

 5.jpg

如今,红旗H9立了自主C 级的Flag,而C级车定位的红旗H7,也将瞄准二线豪华B级车。H7是否能够成为红旗的“必杀技”呢?鹿死谁手,同样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