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它来了它来了!吉利ICON带着光影的炫酷征服济南!
阅读 292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8-12 21:53:00

8月9日,济南“第一金街”泉城路,在开启限时步行的首个周末迎来了一场特别的大秀。

图片1.png

在一场动感、激情的激光舞中,“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济南站”活动拉开帷幕。


图片5.png

现场媒体大咖云集、车主粉丝齐聚,不设舞台,ICON就是全场最靓的仔。


图片10.png

华北营销分公司鲁西大区区域经理阎灵贵先生致辞对广大车主和媒体朋友表示欢迎。

图片6.png

随后资深设计师从设计角度浅谈ICON设计创意,论坛版主从生活亲身经历讲述ICON优势。现场还进行了ICON 自动泊车功能展示,在展示中直观感受“上帝视角”随心驾控的震撼体验。知名汽车自媒体博主在现场也与广大车友及媒体分享了自己的选车经历及用车感受。


图片8.png

现场解密ICON“光影科技”密语,感受未来出行的智能魅力。在光影中赏析ICON潮流智美,于幻景中跟随ICON突破视野局限。一场光影与科技交织的感官盛宴,一场与未来超时空对话的极致体验在当日尽情呈现。


图片9.png

吉利ICON在设计、健康、安全、科技互联等方面,处处彰显出“未来科技SUV”的产品理念,呈现出比肩豪华车的强大产品力。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也打造了一个充满未来感的ICON SPACE。


图片3.png

现场绚丽,场外也同样精彩!活动前期集结吉利ICON车队完成了济南地标巡游。


你想到的济南,它都一一走过:


YZF_2209.jpgYZF_2274.jpgYZF_2343.jpgYZF_2398.jpgYZF_2518.jpgYZF_2327.jpg

那么你猜,这场巡游,是谁征服了谁呢?


答案是:ICON征服了济南人!所到之处,皆是焦点。


科技潮品吉利ICON车界“莫兰迪”来了


介绍完大场面,必须隆重介绍一下本场活动的C位“团宠”吉利ICON了!


7月17日,吉利ICON标志性车色“ICON灰”获世界权威色彩机构——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认证,这是中国品牌车色设计首次获彩通色彩研究所认证。ICON灰是吉利ICON对色彩的全新探索,获得车界“莫兰迪”称号,引领汽车色彩潮流和时尚新趋势。


1.png

ICON灰

莫兰迪色系,颜色中饱和度不高的灰系色调,命名来自于意大利画家乔治·莫兰迪(Giorgio Morandi)的一系列静物作品。这种低饱和、低明度的色系,高雅精致、浑然天成,温柔平和直抵人心,是公认的“高级色”。近几年莫兰迪色越来越受欢迎,对设计界乃至整个时尚界都产生了深刻影响。


ICON灰灵感来源于宇宙中的无定形冰,是ICON最具标志性的车型色,并融入到吉利品牌的DNA中,未来致力成为与Tiffany蓝、Hermès橙一样的流行经典。ICON灰被誉为车界“莫兰迪”,是对ICON灰莫兰迪车色风潮引领者身份的认定,对行业色彩突破具有重要解锁意义。


吉利ICON打造ICON灰车型,为用户带来年轻、个性化、时尚经典的潮流汽车单品。


2.png

ICON灰有多受欢迎?

1加价购车:吉利ICON限量版预售时,在15分内售罄。今年上市之初,更是一车难求。年初特殊情况下,受物流影响,吉利ICON交车时间变长,有车主主动电联吉利线下4S店,表示愿意加价提吉利ICON i9 BSG版(ICON灰)。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守则,吉利汽车承诺ICON不加价,并尽快将新车交付到车主手中。


2车主将宝马车型置换为吉利ICON(ICON灰):ICON推出之初就备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女性消费者,在车主订单中占有三分之一比例。据了解,多位宝马车主到吉利4S店内,将宝马置换成顶配版吉利ICON,并指定ICON灰车色。


3设计师情定ICON(ICON灰):ICON超前的外观造型,和独特的专属配色(ICON灰),被眼光高,高水平审美标准的设计师们钟爱。一位设计师看到ICON的车型图后,拿图片到吉利4S店寻车,试驾后直接下订单。


为将ICON灰引入更多领域,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ICON联合大孚飞跃,推出ICON灰联名双色潮鞋盲盒。未来,ICON还将通过更多潮流跨界,打造ICON灰新流行,引领色彩风潮。


“车界后浪”,致敬未来的“百大黑科技SUV”


吉利ICON是吉利汽车第一款概念量产SUV,以90%还原度高度还原概念车“CONCEPT ICON”,打破了设计和工程边界,融入时下潮流的时间符号、圆角矩形、星群图谱设计,前卫、时尚造型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尤其ICON灰车色车型,是所有车色中最受欢迎的车色,成为ICON颜值担当。

ICON50°灰01.jpg

吉利ICON作为一款科技潮品,汇聚了潮色、潮技、潮人。


外观方面,ICON灰应用在ICON上,更能体现ICON极简纯粹的设计,搭配ICON时间符号、圆角矩形设计,凸显强烈的未来科技感;ICON灰富于变化的趣味,在阳光下呈现灰色,在阴天呈现科技蓝,让用户体验到颜色变幻的乐趣,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低调优雅的灰调,更能展现车漆的质感,体现车主人独特的审美品味;低饱和的ICON灰,柔和雅致,且能够轻松与周围环境相融,带给人舒缓自在的视觉感受;ICON灰时尚经典,保证惊艳颜色始终以极佳状态呈现。


吉利ICON 安吉拍摄_11.jpg

内饰方面,与外观造型同样的圆角矩形、时光沙漏的设计元素,塑造出了一个给予无限想象力的座舱空间,而在尾灯元素上使用贯穿回形设计风格,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和未来感。


吉利ICON 安吉拍摄_1.jpg

配置方面,内在的科技实力,带来无与伦比的未来科技体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组合(双12.5英寸),及中控屏搭载的最新GKUI系统,功能多样反应迅捷,高德导航、在线听歌、语音控制等轻松实现,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和540°全景影像系统完美打消对视野盲区支配的恐惧,多重前沿科技有机结合,堪称“科技生命体”。


吉利icon杭州实拍-lsp1228-0058.jpg

安全性能,ICON基于BMA全球模块化架构打造,拥有高效笼式安全车身结构设计,高强度钢使用率达67.23%。


吉利ICON首搭全方面抗菌方向盘02.jpg

动力方面,ICON采用了吉利体系中最新的混动技术,搭载1.5T发动机 48V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数据达到130kW最大功率、255N·m最大扭矩,加持48V混动技术带来额外10kW功率和45N·m的扭矩,完美的诠释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概念。


全新一代BMA模块化架构.jpg

始于颜值,忠于未来,探索无限时空,领衔前卫设计!吉利ICON拥有100项领先的超酷黑科技,成为深受年轻朋友欢迎的科技潮品。而吉利汽车一直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加速发展自己。今年,吉利汽车成为世界第9大汽车集团,开创了从质量吉利、技术吉利、品质吉利,到科技吉利、全球化吉利的全新阶段。


吉利ICON 安吉拍摄_29.jpg

ICON带来的科技先享生活已启程,未来可期。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