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起亚全新SPORTAGE于2021年4月海外亮相
阅读 4232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dmin发布时间:2020-09-30 10:47:00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全新SPORTAGE(即海外版起亚KX5)将于2021年4月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目前已知新车内部代号为“NQ5”,并有望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不久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起亚全新SPORTAGE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包裹的非常严实。前脸的两侧大灯采用了全新的LED灯组,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1.6T汽油发动机以及1.6T CRDi柴油发动机 48V三种动力系统,并有前轮驱动版本和全轮驱动版本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如今起亚SPORTAGE即将推出第五代车型,如果按照此前的规划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与大家见面,但受到疫情的影响,这一计划明显的推迟了。作为全新车型,新车不仅推出48V轻混系统,未来还可能推出纯电动版。随着全新车型的亮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郑淳元也表示,国产全新一代KX5也计划将于2022年在实现量产。(消息来源:motor1;文/ 李娜)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