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2021年投产 新东风雪铁龙C5白车身下线
阅读 2460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0-21 07:00:00

[ 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东风雪铁龙一款代号为E43项目车身已经下线,该车正是全新雪铁龙C5。据悉,新车或将在2021年年中投产,并在下半年上市,同时还将会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可选。

『外媒绘制的全新雪铁龙C5效果图』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一组新一代雪铁龙C5的效果图,该车预计会基于现款海外版标致508打造而来。从效果图看,新车使用了家族化的造型设计。从车头前LOGO延伸出来的镀铬装饰条横向贯穿车头,并与上方LED日行灯融为一体。另外,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下方的灯组巧妙地与前包围整合在一起,整体造型较为别致。前进气格栅则使用了圆润的六边形设计,内部中网则采用列阵式的椭圆造型,看上去有很强的侵略性。

车身侧面,新车将A\B\C柱涂黑,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未来感。新车侧面线条十分顺滑,给人带来一种溜背式造型的既视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仍会营造出该品牌应有的舒适性。

东风标致 标致508 2019款 508L 360THP PureTech 驾趣版 国VI

『配图为2019款标致508L』

据悉,全新雪铁龙C5将以标致508为蓝本,新车长度预计在4米8左右;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提供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在133至228马力之间;同时,新车或会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编辑点评:

作为法系品牌的旗舰,这款车未来将会担负起更多责任,比如提升品牌形象、拉动销量等等。可以看到,东风雪铁龙新一代C5已经处于生产前的准备当中。全新的设计语言,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雪铁龙C5,您是否看好这款车,欢迎评论。(图片来源:车家号闲传车;文/ 张雪莲)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