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将2021年上市 岚图首款量产车完成测试
阅读 4036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0-21 06:00:00

[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首款中大型电动SUV已经完成了高温高原测试,并将于明年(2021年)迎来上市。新车或将基于在2020北京车展首发的iFREE概念车打造,有望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

据了解,此次完成高温、高原测试的车型为第一阶段工程样车,主要在敦煌(海拔1180米)、格尔木(海拔2800米)、昆仑山(海拔4800米)等地区进行了极限高温和路况的测试。其中在高温测试项目中,工程师在地表温度超过65℃以上的环境下,对车辆的三电、空调、热管理系统等进行可靠性、耐久性的测试。值得一提的是,在交付之前该车还将进行300万公里的测试。

岚图汽车 岚图iFree 2020款 概念车

『岚图iFree2020款 概念车』

岚图汽车是东风汽车在今年7月17日发布的电动车品牌,主要定位于高端市场,该品牌目前已经发布了两款概念车,分别为定位轿车的i-Land概念车和定位中大型SUV的iFREE概念车,而岚图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则有望基于iFREE概念车进行打造。据了解,新车或将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由前端搭载的1.5T四缸增程器为动力电池供电,此外,该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文/ 侯明浩)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