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20万左右买啥车?首推别克君越,实力不止于“大”……
阅读 2419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1-30 09:56:00

如果要问中型车市场消费者最关注的点是什么?很多人的答案可能是“大”,因为“大”往往代表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舒服的乘坐空间,更能满足多人乘坐需求。在这个基础上,那更重要的就应该是价格了。倘若把价格限定在20万左右,那有什么车能同时满足这两个需求点呢?


答案就是:别克君越

 å…¨æ–°åˆ«å…‹å›è¶Š

市面上最新的2021款别克君越上市于今年的7月份,这款车型的指导价格为21.98~28.98万元。为了进一步促进销量,这款车型在终端市场方面也是进行了4.2万元左右的价格下探,入门级车型经过一定的调整之后经销商指导价格来到了17.78万元。这样的价格相较于同级别的竞品车型丰田亚洲龙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å…¨æ–°åˆ«å…‹å›è¶ŠåŠå›è¶Šavenir上市

从外观上看,君越2021款保持了别克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大气、商务、豪华。前脸采用镀铬饰条包大嘴中网设计,与两侧led灯组相连接。入口中网内部采用了横向的烟熏元素,营造出商务、运动的完美融合。灯具下的位置,采用了高尔夫球杆镀铬饰条设计,锐利得多。

新增552t车型 2021款别克君越家族焕新上市 从侧面看,造型比较沉稳,线条流畅。轮胎来品牌自米其林,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50 R18,配备了多辐式轮圈。再配上镀铬饰条点缀的车窗和小鸭尾的活动尾翼设计,让这款车的车身侧面成为整款车型最漂亮的设计之一。

 å®žæ–½é«˜ä½Žæ­é…ç­–略的别克君威与君越

尾部顺应了年轻化的潮流,并且借鉴了GT跑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双边共双出式排气管,两侧熏黑的 led尾灯用镀铬饰条连接,横向的张力和层次感都很好的叠加在一起,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和运动感。镀铬饰条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

 åˆ«å…‹å›è¶Š 别克新君越报价及图片 别克汽车官网

空间方面,2021款君越的长宽高分别为5026mm×1866mm×1459mm,轴距为2905mm。从这个数据来看,君越目前已奔向中大型轿车,但事实上,这款君越的定位仅仅是一辆中型车,车身数据达到了越级水平。

 1000 (3).jpg

此外,该车有着不错的后排空间表现,腿部空间足够宽裕,虽然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但地板中央存在一定的凸起,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能得到扩展。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君越的后备箱容积排在6位。行李厢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开口和进深都满足日常所需,也有很高的扩展性,空间表现总的来讲比较理想。

 1000 (5).jpg

内饰方面,2021款君越的内饰设计方面较为简约,采用了黑棕双色内饰设计,风格沉稳大气,车内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细节处采用镀铬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豪华。全车采用360度环抱设计,一切都以驾驶员为中心,更具包裹性。

 3bf33a87e950352a31f786677e285ef5b3118bba.png

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自动泊车入位等二十多个配置,相当丰富。方向盘使用了四辐式的设计,手掌贴合度很高,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除此之外,该车标配的为BOSE音响,扬声器个数是11个,能给乘客带来不错的听觉享受。


另外还配备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能给乘者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可开启全景天窗的配置,显著改善了车内通透性,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7c1ed21b0ef41bd50d26b8057ab124cc38db3db8.png

君越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很齐全,包括了后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前倒车雷达、侧安全气帘、膝部气囊、刹车辅助(EBA/BAS等)、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制动力分配(EBD)、刹车防抱死(ABS)等配置,全方位提升司乘安全。

 1000 (1).jpg

再来看这款车的动力配置。2021款君越搭载了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37马力,峰值扭矩是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可靠。变频器采用变频技术,燃油经济性更佳。工信部综合油耗6.9L/100km。

 1000.jpg

底盘悬架方面,2021款车型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虽然这款车型有着一定的转向虚位,不过车身响应并不过分慵懒,且车身尽可能在不影响驾驶人员舒适性的情况下积极响应转向指令,能给驾驶人员以及乘客提供轻松的驾座体验。

 timg.jpg

总的来说,2021款别克君越在经过了一定的价格下探之后,其性价比、竞争力优势还是非常突出的,配置表现也足够亮眼。此外,出色的车身尺寸为它带来了良好的车内空间,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需求都能得到很好的满足。如果你追求性价比,又对空间有一定的需求,那么君越会是你值得考虑的选择。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