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或2021年9月上市 入门版Polestar 2曝光
阅读 3855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1-04 11:17:00

[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极星Polestar 2将推出一款入门车型,新车或采用单电机前轮驱动,其动力参数和续航里程相比在售车型进一步下调,同时也将拉低该车的入门售价。据悉,新车或将在2021年夏季亮相,并有望于同年9月上市。

此前沃尔沃汽车首席技术官亨里克·格林(Henrik Green)曾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推出Polestar 2的单电机版本,其功率会更小,续航里程也可能会更短。”目前在售的Polestar 2搭载双驱动电机,其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据外媒推测,新车有望保留前轴的驱动电机。在续航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更小的电池来进一步减少成本,同时续航里程也将降低。

Polestar 2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主要瞄准的是特斯拉Model 3,该车凭借不错的运动特性以及简约的北欧设计,与Model 3进行差异化竞争。不过Polestar 2在国内的销量表现并不乐观,此次推出单电机入门版车型,其入门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届时能否对特斯拉Model 3产生威胁,还要让我们拭目以待。(消息来源:motor.es;文/ 侯明浩)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