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爽玩!大谦大众客户滑雪体验之旅精彩绽放!
阅读 4275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1-18 17:43:00


117日,由上汽大众济南大谦店主办的途观家族10周年-途观X焕新品鉴会暨大谦大众车主滑雪体验之旅精彩绽放。30余位上汽大众车主在大谦4S店及山东车旅网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不去滑一场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众车友们早就对这场如约而至的滑雪活动充满期待,早上8:00不到,很多车友就已经提前到达大谦4S店。签到、分发对讲机、贴车贴,车队有序整备之后顺利出发。

今天的目的地是卧虎山滑雪场,全程大约42公里,途径北园高架路、二环东高架路、南外环高架路,穿越号称最美星空隧道——望岳路隧道,整齐的车队所经之处就是一道亮丽风景。对讲机里不时传来大众车主对车辆使用心得的交流和经验分享,欢声笑语间不知不觉到达南部山区腹地的卧虎山滑雪场。

 

卧虎山滑雪场,坐落于南部山区群山环抱之中,依山造势,景致独具,是目前济南较大的滑雪场。各个滑道都有,练习区、坡道体验区、亲子儿童乐园区等功能区设置的非常到位。


今天到场的所有参与者均是滑雪运动的初学者,有好多人是第一次踏上滑雪板,对滑雪板的陌生让个别人很难在雪地上站稳脚跟,好在主办方提前安排好了专业教练进行现场教学。练习中,虽然偶有不断翻倒的身影,但大家并没有放弃,而是不停地摔倒,爬起,继续滑行。经过一段时间的现场练习,大家终于从一开始的紧张逐渐过渡到轻松。个别年轻车友动作娴熟之后,直接跟随缆车上到滑雪道的坡顶,将之前不断积蓄的憧憬在这一刻完成实现,在滑雪道上疾驰而下,感受着速度带来的快感。



为了给小朋友们提供更安全、更有趣的体验场景,直接进入亲子儿童乐园是最好的选择。卧虎山滑雪场的亲子滑雪互动区域非常有特色,滑雪轮胎速降、雪地小摩托,旋转飞盘……各种体检场景均是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雪坡很小,非常平缓,孩子们在享受急速刺激的同时,也保证了他们的安全。一进入场地,孩子们就开启了“疯玩”模式……


小朋友们拖着轮胎步履蹒跚的爬到坡顶,坐进轮胎后再从坡顶上滑下来时,兴奋地为自己的进步而欢呼。甚至个别完全被氛围感染的大朋友们也拖着轮胎走上坡顶,像孩子一般玩起了滑雪轮胎速降游戏……


“滑雪是一项刺激的运动项目,也是勇敢者的游戏,虽然有时会跌倒,但看到孩子爬起来继续前行时,我心底为他的进步而欣喜。”现场的一位车主如是说。



快乐的时光总觉短暂,经过一上午的尽情玩耍,本次大谦大众车友滑雪体验活动在当地一家极具特色的农家乐的家宴中欢乐结束。众车友除了对大谦大众不断组织的线下活动高度赞扬,更是对整个活动中建立起的车友友谊表现出不舍,希望在未来的活动中能继续相聚。主办方大谦大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作为一家努力打造有温度的经销、服务平台,大谦大众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未来还会组织更多适合车主参与,更有意义的线下体验活动。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1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