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补贴后15.99万起 新款雪佛兰畅巡上市
阅读 3565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1-19 09:00:00

[ 新车上市]  2021年1月18日,雪佛兰官方宣布新款畅巡正式上市,其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的价格保持不变,但配置有所升级,外观新增3种车身配色。此外新车继续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及三电系统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并提供100G/年的车联系统车载APP免费流量。

新款雪佛兰畅巡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星享版 15.99
星河版 16.49
星云版 17.49
星宇版 17.99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20款 星河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20款 星河版

『配图为老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畅巡全系新增锆银、锂红、铱蓝3种外观颜色,原有的镁蓝、铂白、钛灰以及锌蓝四种车身颜色依然可选,内饰将提供氢蓝(新能源专属配色)、碳黑两种配色不变。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20款 星河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20款 星河版

『配图为老款车型』

配置方面,除了全系新增皮质内饰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打孔皮质工艺内饰以及定速巡航功能,新款顶配车型还增加驾驶位座椅6向电动调节功能。此外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ESP、前排正面双气囊、前排侧气囊、独立数显胎压监测、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智能泊车辅助、CMB碰撞缓解等装备依然得到保留。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20款 星河版

『配图为老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的电机,与别克微蓝PLUS动力参数相同。续航部分,全系车型配备容量为52.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10km,与微蓝PLUS续航相同。此外新车还提供经济模式、普通模式、运动模式这三种驾驶模式,并配备三挡动能回收模式。

编辑点评:

推出年度改款的雪佛兰畅巡进一步丰富了配置,此外外观颜色也增加至7款可选,对于车身颜色有要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更个性化的漆面。不过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仅为410km,相比同级别的竞品车型来说并不占优势,在日常使用中一定要规划好出行路径,避免低电量时找不到充电桩的情况发生。(文/ 姜澈)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