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对标汉兰达的领克07没出 09倒是先曝光了 最快9月上市
阅读 2275 | 评论 0新闻来源:鬼斗车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5-06 09:53:00

这一次的上海车展,领克展位依旧火热!但是之前一定说是领克旗下的ZERO变成了极氪001,而一直被很多人期待能够对标汉兰达的领克07也没有亮出真身,那么到底为什么还那么火呢?原因很简单,因为有一张宣传海报,上面赫然写着领克09的字样。按照数字学来说,这肯定是一款比领克07更高端的车型,据说推出之后就是全新旗舰级,而最快的上市时间或许为2021年的9月左右。

官方给出的宣传图还真是领克的风格十足,尤其是具有辨识度的大灯和以城市为设计灵感的前进气格栅,每一处都看起来那么熟悉。但是前格栅在这个旗舰级的车子上面,必须得来个变形,这直瀑式的设计熟悉不?是红旗H9的设计师跳了槽,还是库里南的设计师作了妖?不管了,反正领克是捡了个便宜!并且和“前辈们”不一样的地方是,别人都是一马平川的前脸,但是领克偏偏要造成阶梯性质。当然,这也是现在很多人吐槽领克09的地方。可是领克真的会介意吗?应该不会。

内饰方面没有官方给出的图片,可是狗仔队一般的媒体人怎么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拍摄谍照的机会?于是有谍照显示,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是越来越大,还有全液晶仪表,只是从谍照中没有看到物理按键,不知道后续会不会安排。

既然是旗舰级的车型,所以座位上安排肯定是7座,到时候会不会有6座或者大四座,现在还不清楚。但如果这样的配置,在SUV这一块,应该还是有优势的。

最便宜的沃尔沃XC90动力来了,因为Ta搭载的是和沃尔沃一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这一点,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爱,但凭选择吧。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