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现代伊兰特N最新谍照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年内正式亮相
阅读 2296 | 评论 0新闻来源:凤凰网汽车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5-07 09:55:00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伊兰特N的路试谍照。作为现代汽车“N”系列高性能产品线的一员,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并且未来还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从最新谍照来看,全新伊兰特N采用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虽然前脸造型不算夸张,但相比普通版本也是更显凶猛。包括格栅尺寸及两侧进气通道,均强调性能感。细节上,包括Veloster N造型的轮毂以及双出排气也都突出运动感。此外,醒目的红色制动卡钳以及突出的尾翼,也是非高性能车型难以看见的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伊兰特N将会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206千瓦,最大扭矩39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6挡手动或8挡双离合变速箱。(编译:早辰)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