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大量车主投诉新款理想ONE刺耳啸叫
阅读 2518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7-30 09:52:00

近日,大量21款理想ONE车主反映在车辆增程器工作时,车辆发出刺耳的高频啸叫,疑似是发电机发出的啸叫。有车主发布了,其车辆发出啸叫的视频,从视频来看,车辆的啸叫还是有点大。据车主反馈,该啸叫在车速60km以上就会很明显,且发电机功率越大越明显。

    

目前,理想APP中也有大量的车主投诉该问题,有一名理想车主还发视频提问:问问大家,增程器启动后有这种尖锐的高频的噪音,但维修中心工作人员说这正常,大家有类似情况吗?同时增程器启动以后,速度到达60码以上也能听到类似高频噪音,速度越快越明显,是传说中的减速器出问题了吗?忽略增程器的嗡嗡声。值得注意的是该贴下面,有不少的理想车主也留言表示:不管新款老款,不管用油用电,速度上来了都有像飞机一样的啸叫音,你深踩油门加速就有飞机起飞那种啸叫。用油的时候增程器声音 发电机的声音 动力电机声音!再开空调压缩机的声音,好家伙4种声音合在一起,你体验一下,感觉就是坐在飞机上起飞。还有车主留言表示:我的轻微踩没有大问题。稍微追加油门或者上坡需要加大动力的时候。就是你说的客机起飞,很尖的声音! 还有不少理想ONE的意向车主表示:这么严重…声音挺大的,看完评论搞的我都想要不要取消订单了。目前理想官方尚未对该问题进行回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理想汽车于5月25日发布并上市了新款理想ONE,售价33.8万元和34.8万元。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主要是在辅助驾驶系统软硬件和配置上进行调整和升级,新车新增/升级了AD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高德HD地图、双“征程3”芯片等多项配置,动力系统上依旧由一台1.2T三缸发动机和发电机组成,纯电续航里程188km,综合续航里程1080km。新款的理想ONE上市还不到三个月,就被爆出存在刺耳啸叫的问题。而早前新款理想ONE售价上市,有不少老车站表示并不知道理想汽车将上市新款理想ONE,在提车之前销售明确告知不会有改款车型上市,或者了解到新款理想ONE售价可能达到40万元的级别,因此才提了老款理想ONE。对于此问题,还未解决又爆出新款理想ONE在车辆增程器工作时,车辆发出刺耳的高频啸叫。

image.png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6月交付数据,理想汽车6月交付7713辆理想ONE,同比增长320.6%,环比增长78.4%,创单月交付量新高。二季度理想汽车累计交付17575辆,同比增长166.1%,环比增长39.7%,创季度交付量新纪录。1-6月累计交付量30154辆。

据早前报道显示:理想汽车通过港交所聆讯,高盛、中金为联席保荐人,瑞银集团为财务顾问。理想汽车将寻求作为具有不同投票权架构的发行人申请双重主要上市。在这个节骨眼上新款理想ONE被爆出问题,对理想汽车来说也是颇为尴尬。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