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补办驾驶证,其实很简单
阅读 3753 | 评论 0新闻来源:济南车管编辑:济南车管发布时间:2021-09-15 10:04:00

驾驶证不慎丢失

工作原因不能去车管所

别担心

你可以这样办


01
网上办

❶ 登录交管12123APP,首页点击更多→驾驶证业务→选择损毁换领驾驶证/遗失补领驾驶证在线办理;

❷ 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sd.122.gov.cn)点击业务办理→驾驶证业务→选择损毁换证/遗失补证在线办理。

(PS:线上补办具体操作步骤请按提示进行)


02
自助办

近年来,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不断探索科技化服务之路,除现有的全景VR智能导服系统、智能导服机器人小智、车管微厅外,自2018年7月,济南市车管所首家交管“智慧警局”建成并使用,两年多来,全市内共16家车管智慧警局先后建成。全天候运转的“智慧警局”,打破时间限制,实现了24小时办理车驾管业务,既解放了警力,又为群众节省了时间。

图片



不用预约

不用排队

24小时随时服务

节假日也开放


03
警邮服务站

警邮服务站都可以办理哪些业务?
04
窗口办

所需资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注:现场办理车驾管业务需要提前预约。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