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坦克500申报图曝光,将7座版
阅读 3028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10-15 08:55:00

近日,据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显示,坦克500车型已正式申报。而早前新车已在成都车展亮相,随着此次车型的申报,这也意味着该车距离上市更进一步。

UUXVF`2K@}D10S`2J}DYHPL.png

据了解,坦克500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越野SUV,在外观上延续了坦克品牌硬派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上采用了横向的细条幅进行装饰,而周围采用了宽大的镀铬条包围,使得车辆前脸效果看起来较为硬派。灯组方面采用较为方形的灯组造型。车身侧面,坦克500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腰线勾勒出满满的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竖状分体式尾灯组,搭配中央多边形牌照区域以及上方的TANK字母标识。车身尺寸分别为4878mm/1934mm/1905mm以及5070/1934/1905mm,轴距均为2850mm。从曝光的申报图信息来看,新车在额定载客(含驾驶员)座位数上申报为5座和7座,用户可根据不同的用车需求,进行最终的选择。配置方面,其将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提供天窗、多种中网样式、前雷达、侧雷达、侧视摄像头、后摄像头、备胎罩、后背门上装饰条、后部标识、后牌照板、电动侧踏、后保险杠下饰板、门槛外饰板、后保险杠左右饰板、后背门下装饰条等。

H[PDMV3%1U}SR%~H0D4FTIU.png

动力方面,坦克500是长城汽车旗下首款采用3.0T 9AT的车型,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新车基于坦克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TOD分时四驱系统,保证了整车的行驶安全性,以及更强越野性能。申报信息中对应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69/10.79升。

MWDEYDVCCQ[X1`X$N%DJATY.png

据早前网络曝光坦克500售价来看,从图表来看,坦克500将推出2.0T 8AT、3.0T 9AT两种动力。价格方面,2.0T 8AT版本疑似售价27.8-32.8万元,3.0T 9AT版本则为33.8-38.8万元。此外,坦克500还提供一款特别版车型,动力系统为3.0T 9AT,疑似售价为45.8万元。不过,随后坦克方面发出声明否认了网络曝光的坦克500售价,其表示称:“部分网络平台流传出涉及坦克500售价、配置及油耗等内容均属不实信息,坦克品牌从未在任何平台以任何形式公布过上述信息。”

$~2ASMZEA7[{G1J}OS`T`HO.png

325@PV(UK2LALT_1M06FAA8.png

据相关资料显示,坦克品牌目前在售且曝光的车型已达到5款,其中有坦克300、坦克400、坦克500、坦克700和坦克800,而坦克300已上市销售,指导售价区间为19.58-30.80万元。从坦克300的市场表现来看,作为一款定位硬派越野SUV,坦克300月销量基本稳定在5000辆以上。而坦克500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越野SUV,后续上市后,市场反映会是如何,这个还有待时间的验证。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