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看到北京越野泉城家宴,就知道为什么“战狼兄弟”如此豪横
阅读 5435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12-27 22:15:00

如果问你,山东人沸腾在血液里的遗传基因是什么,你一定会回答是热情与仗义。齐鲁自古多义士,“义”之血脉在这片大地上绵延数千年之久。12月25日,以义之名,北京越野群英会2021年“家宴”来到山东济南,数百“战狼兄弟姐妹”共聚一堂。此前北京越野还以家宴为契机,推出名为《胎记》的讲述越野人自我成长与蜕变的影片,将温柔与活力融入这场家宴,让大家看到一个更有层次感的北京越野。


《胎记》完整视频

济南站活动视频


跨黄河奔流滔滔,泡温泉静水深深,你没感受过的“越野人”反差之美

“越野群英会”向来是北京越野每年最吸引人的保留项目,今年“越野群英会”更是升级为“悦野群英会”,将联动全国近一百五十个城市,覆盖近万名车友。今年家宴济南站取消惯例的越野比赛,改为温泉度假,但活动依然“野”性十足,让人激动不已。

实名羡慕!北京越野家宴济南站,越野还能这么玩儿

午后,近百辆BJ40陆续来到集结点,并自觉地整齐停放。当约定的时间达到后,一声令下。这支统一队形、统一车贴、统一队旗的越野军团开始出发,如果站在头车位置一直看着队伍驶过,就会发现此时现场犹如一场非正式的越野改装展,各式新奇改装都出现在队伍中,堪称国潮改装盛宴。

实名羡慕!北京越野家宴济南站,越野还能这么玩儿

当队伍行进至黄河大桥时,有车友升起了无人机开始航拍,在无人机的镜头下,整个车队行进有序,没有一个兄弟掉队。车队到达温泉酒店后,先进行了人车合影,车主们纷纷在车前展示了最个性的姿势,与自己的“战友”合照。随后车主们开始了自由的温泉时间。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对疫情的控制力进一步加强,这一年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顺利升空,这一年我们在谈判桌上告诉美国人我们不吃他们那一套,尽显强国实力。今年我们也遭遇了年初大范围寒潮、遭遇了年中河南等地水灾,但灾难面前国家与民间齐出手,将灾害损失控制在了最小程度。值得一提的是,河南灾害发生后,本地BJ40车主立刻自发集结组成了“40济南救援队”,同菏泽、青岛等地BJ车主梯次赶赴河南,尽显山东豪情义气!经历了任务繁重的一年,战狼兄弟们走进温泉,用清水洗尘,用温暖释放疲惫,来年必将更加精彩!

实名羡慕!北京越野家宴济南站,越野还能这么玩儿
实名羡慕!北京越野家宴济南站,越野还能这么玩儿

晚宴开始后,桌上的敬酒声像齐鲁大地其他酒桌上的一样热情,但更添了一股豪迈之气。车友们与厂家、经销商代表像一家人一样拉起家常话,共话今年趣事,爽朗的笑声此起彼伏。今年,北京越野还特意准备了车主留言卡,邀请大家将自己对越野的理解、对未来越野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北京越野的祝福与期许写在纸上,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句真挚而朴实的话语,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一一道出。

实名羡慕!北京越野家宴济南站,越野还能这么玩儿

晚宴上燃情至顶点的时刻当属穿插在抽奖活动中的车友们的节目表演,看到家人们上台表演比得奖更让人兴奋。在抽奖间隙,还颁发了爱心公益典范奖项,用以表彰车主今年在爱心公益中的突出贡献。

实名羡慕!北京越野家宴济南站,越野还能这么玩儿


细品!四大关键词,带你感受北京越野战狼家族的自信之源

为什么北京越野的家宴能调动起车友如此的热情,为什么北京越野能成为国内越野玩家购车第一选择,单从这一场家宴上就能看出端倪,车友们对BJ系列车型产品的认可和对北京越野品牌的忠诚,总结下来是四个关键词:专业、可靠、好玩、保值。

实名羡慕!北京越野家宴济南站,越野还能这么玩儿

专业:对于很多其他车型来说,改装后下赛道是他们的终点,但对BJ系列产品来说,素车即可下赛道不过是区区起点。北京越野品牌长久以来在专业越野领域的技术积累无愧于“越野老炮”的名声,一直坚持硬派血脉的BJ40,以其过硬的带大梁车身结构、专业分时四驱、防滚架以及超强通过性,受到专业硬核玩家的一直推崇。

实名羡慕!北京越野家宴济南站,越野还能这么玩儿

可靠:车子质量可靠,背后的服务更是可靠,北京越野完善可靠的服务体系,是战狼兄弟玩得尽兴,玩儿得开心的最好保障。在北京越野“悦野4x4”品牌体系下,所有车主拥有了越野体检和越野专家的双保险——针对全车进行103项专业越野体检,车主快速掌握车况,懂技术、能沟通、会越野、懂改装的越野专家队伍,提供行程前中后全环节覆盖的专业意见,有此保险,车友们自然可以放心去玩去野。

实名羡慕!北京越野家宴济南站,越野还能这么玩儿

好玩:“漫山遍野皆40,细看车车皆不同”,对狂热的越野爱好者来说,买一辆车只是敲开越野的大门,站住门口往里看,我们会看到越野改装的世界有多精彩。得益于区别于其他车型的车身结构以及原厂设计预留的改装空间,BJ40具有“深不可测”的改装可能,你永远不知道它的极限在哪里。“好玩儿的车”加上一群“好玩儿的人”,现场氛围感直接拉满,让人眼花缭乱。

实名羡慕!北京越野家宴济南站,越野还能这么玩儿

保值:在以往的固有印象中,越野车和保质率一直不在同一位面,但对北京越野的车主而言,足以有骄傲的资本。在今年J.D. Power发布的 2021中国汽车保值率评比中,北京越野获得中国自主品牌厂商第二, BJ40获得紧凑型SUV级别自主品牌第一。一辆汽车的保值率高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消费者对其品牌的认同,北京越野多年来树立的辉煌品牌形象以及品牌对用户的持续回馈都牢牢拴住了用户的心。用性能为用户注射一针肾上腺素,又用服务与保值率为用户吃下一颗定心丸,北京越野就这样扎根在用户心中。

实名羡慕!北京越野家宴济南站,越野还能这么玩儿

济南站的相聚虽然短暂,但意义深远。战狼们的每次相聚都像今天的温泉一样,用兄弟情为他人洗去心灵的疲惫,让每一个人都全力拥抱美好的生活。每一场谢幕,都是另一个美好的开始,北京越野接下来还将举行数站家宴,给2021写下一个美好的句点。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3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