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欧拉好猫 为爱进阶
阅读 662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2-06-27 12:05:00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新上市,新车提供四种配置可选,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1万元-17.1万元。

从颜值上来看,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整体延续了好猫车型经典的“复古未来”造型设计,标志性的椭圆形大灯配合隆起的轮眉,复古又前卫,的确会让不少小姐姐一见倾心。至于内饰,好猫莫兰迪版将美观性与舒适性相融合,采用了复古亮银车窗饰条、3D-Mesh包覆工艺内饰、内饰仿麂皮包覆、复古亮银中控功能拨杆等多项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更豪华的乘车体验。毫无疑问,好猫莫兰迪版全系标配的莫兰迪外观 内饰,一改传统汽车更倾向于男士的审美和体验,从而满足了专属于女性审美的车型。

新车采用的五辐式轮毂很简约,虽然看着一点也不显大,但实际上已经达到了18寸,比不少紧凑级车型的轮毂都要大。欧拉好猫是一款小型纯电车型,车长只有4235mm,但轴距却达到了2650mm,几乎可以列入紧凑级的范畴。作为一款女性座驾,大尺寸并不是硬需求,好看和协调反而更重要。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雨刷以及自动空调。并且在普通版好猫的基础上,增加了感应后备箱开启、座椅按摩和加热通风等功能。可以说,虽然这款车售价不低,但配置确实给得很大方。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欧拉还为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车型(含好猫GT车型)的用户,免费提供原厂智能充电桩。在此基础上,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贵型和好猫GT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专属尊享出行无忧礼包。服务期内,预计用户至高可获得26000元/台的用车保障,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确保日常出行更无忧。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