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混出新风豹!中国影豹混动版济南高能上市
阅读 2948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2-11-21 22:31:00

11月20日,”混出新风豹!影豹混动体验日济南站”在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开启,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在济南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影豹高能混动版、智能混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8万元和14.8万元。作为年轻人第一台混动,中国影豹混动版“跑得够快,省得痛快”,将为年轻人带来全新变革的出行体验,全面超越用户期待,为中国青年提供了一个有别于传统混动的全新选择,引领新一轮的汽车生活方式革命。

延续影豹不走寻常路的一贯作风和敢为人先的精神,此次影豹混动版上市发布会也打破千篇一律的思路,没有传统冗长的车型介绍和串场客套,更追求用户对新车的全面体验,让用户与影豹成为发布会的主角。

敢为人先,中国影豹打开年轻运动市场

在用户和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影豹混动版高能亮相。广汽传祺鲁西战区区域经理-李阳东,首先在现场分享了传祺影豹向上、坚持、敢为人先的产品理念,让在座来宾更深入了解到早在影豹之前,中国汽车品牌一直在运动轿车领域备受偏见,而影豹以全面领先的产品实力和上市即爆款的市场表现,成功打破这一偏见,引领中国运动轿车集体突围。同时,在年轻化领域,汽车行业的年轻化口号喊了好几年,但真正做到年轻化的车型或品牌却寥若晨星。影豹凭着年轻化的产品优势和营销方式,成功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90后用户占比超过70%,是真正意义上的年轻化车型。

(广汽传祺鲁西战区区域经理-李阳东)

跑得够快,省得痛快!“双牛”混动打开新体验

发布会现场,更多人见识到了影豹混动版的魅力。其造型设计延续燃油版战机外观、轿跑姿态,加上极具辨识度的超星银外观幻彩色彰显混动属性与科技质感,科技蓝白主题内饰明快清新,为轻友增添一份混动版专属的舒适与优雅。

(影豹混动版正式上市)

除了一见倾心的外观,影豹混动版更带来全新的混动体验。现场来宾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将影豹混动版驶入赛道,进行对比体验、试乘试驾两大体验。在专业的赛道上,进行直线加速、绕桩、泊车、楼梯桥、刹车等项目,感受影豹混动版具有混动界“顶牛”之称的钜浪混动系统,并且其0-60km/h加速只需3.4秒,百公里油耗低至4.33L,极限续航超过1500公里,进入混动1000公里俱乐部。又快又省的核心优势,加上混动系统所带来的平顺性,以及越级的NVH享受,影豹混动版为中国青年带来了媲美高端电动车的驾乘体验,而没有里程焦虑,比纯电车“更牛”。

(赛道体验影豹混动版)

除此之外,现场还进行了0-60km/h加速测试、静谧测试、动态测试三大测试比赛,在评比颁奖的加持下,让在场所有用户感受到,一台真正的混动、年轻的混动,影豹混动版将不只是一个省油工具,而是中国青年可以轻松享受、同频共振的生活伙伴。跑得够快,省得痛快的影豹混动版不但重新定义了A级混动轿车市场,更重新定义了年轻人的出行方式。

(比赛前三名获奖者合影留念)

自强自信,中国影豹与中国青年共成长

从影豹开始,到影豹R-Style赛道版、银河战机版,再到今天的影豹混动版,可以看到影豹的产品升级进化,始终与年轻人紧紧站在一起。影豹产品文化的建立与丰富过程,是影豹与年轻人共同成长的过程。

(活动合影留念)


此次”混出新风豹!影豹混动体验日济南站”的圆满收官,标志着中国影豹混动版正式在济南上市,其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理念和生活方式,中国影豹与中国青年的羁绊将更加强烈。中国青年开中国影豹,是年轻力量的双向认同,以文化自信奏响中国品牌时代强音。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