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或明年下半年亮相 新款AMG GT四门谍照
阅读 3809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2-12-06 09:15:00

[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的低伪谍照。新车预计将会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并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新车仅针对车头进行了部分伪装,预计其主要也将针对前格栅以及下包围进行简单的升级,大灯以及尾灯造型不变,不过不排除这只是测试车型,未来或还将有所升级。

内饰部分看上去也没什么变化,只是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控板换成了旋钮操作。动力方面预计新车还将继续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源 motor1;文/ 郭辰)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