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成为小鹏死忠粉的原因,除了产品力还有服务力
阅读 13384 | 评论 0新闻来源:厂商编辑:admin发布时间:2023-01-11 15:58:00
作为一名小鹏P5车主,个人一直以来对小鹏的产品都挺看好的,就拿开了两万多公里的P5来说,从外到内,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内在性能,整体都非常满意。过关的产品力,让我成了小鹏的真爱粉。
但后来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从真爱粉向死忠粉升级,这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从员工还有服务身上,体现出的人情味。
12月初的时候,疫情还很严重,小鹏和我对接的杨经理主动提出要送防疫包,说是公司安排的给客户送关怀,我当时就觉得他们考虑得确实很周全。万万没想到,杨经理到我家的时候,恰恰碰上了我家老父亲跌倒了,他二话不说立刻主动联系救护车,帮忙把我那老父亲送去了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他因为怕我担心,全程都实时给我微信反馈情况,并且不断地安抚我。都说“患难见真知”,这次在小鹏员工身上让我深刻体会了一把。



其实这种暖心的服务,几个月前我去小鹏线下门店的时候就感受过。店里环境很好,场地很大,更重要的是工作人员很热情,我先贴了原厂太阳膜,又买了便携式充电枪和无线音响,他们的服务不能说无微不至,但我需要的都给想到了,实实在在的贴心又周到。


当然,我那时候觉得毕竟是在店里,以销售为导向,服务态度自然会很好。只是经过这次之后,我觉得小鹏是真正用心服务好每一个车主。产品好是一方面,有人情味、能赢得人心才是真赢家。

顺便说下自己的感受吧,以前是真觉得人和人之间充满着真诚善良的人情味,但随着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人和人之间的情感纽带渐渐松懈了,尤其是互联网就像个大染缸一样,让大家的见识越来越多,但也让很多人不再单纯。为了个人的利益和好处,有人心眼变多了,不再为亲友着想,只想自己讨巧占便宜,不想吃一点亏,而把情面放在了一边,人情味自然也越来越淡。没想到的是,在一家车企身上,竟然能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这让人怎么说好呢?!


以后有朋友要买车,我一定首推小鹏,当然我自己也会关注留意小鹏的新动向,比如最近G9在续航和充电速度上的表现,着实刷新了我对小鹏汽车的认知,还有智能语音、智能辅助驾驶、5D座舱、空气悬架等等,小鹏的产品力每次都能给我不少惊喜,服务力就更不用说了,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如果来年要换车的话,肯定就是G9没跑了。
期待小鹏未来的表现,祝好!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