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综合续航1300km 艾瑞泽8 PHEV谍照曝光
阅读 3317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3-02-13 09:17:00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艾瑞泽8 PHEV的谍照图,新车的外观内饰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它最大的不同在于多了插混车型该有的充电口。与此同时,新车的综合续航将达到1300km。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它的外观基本没有调整,除了增加充电口外,同时会增加一些新能源风格饰条点缀。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则为2790mm,同样和燃油版保持一致。

艾瑞泽8插混版的内饰同样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采用皮革和木纹装饰板进行点缀,并配备有双12.3英寸仪表盘,且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无线CarPlay 华为Hicar)。预计配置方面,新车依然会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艾瑞泽8插混版将采用奇瑞第三代混动系统,包括一台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还有1DHT130混动专用变速箱。从曝光的数据来看,新车的纯电续航为100km ,综合续航的1300km,WLTC工况亏电油耗4L/100km。(文/ 陈海佣)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