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最便宜的红旗轿车,改款后动力强油耗低,关键价格还降, 6月将上市 红旗H5
阅读 2821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5-12 09:48:00

作为曾经怒其不争的唯一国产豪华品牌,红旗汽车近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过去的2019年度,红旗品牌销量超过10万辆,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年销10万辆,很多人都不相信红旗能够完成,但这个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红旗在接下来的2020年目标将达到20万辆,直接在2019年的基础上翻一翻,看到这个目标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难道红旗真的复兴了吗?

别的先不说,来看看红旗品牌的销量功臣,入门级别的红旗H5。红旗H5,定位中型车,作为红旗最便宜的车型,现售价为14.68-19.08万。据相关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9年,红旗H5销量超过4.5万辆,占据红旗总销量近50%份额,也是国内自主品牌销量最好的中型车,说明红旗H5对红旗品牌的重要性,是红旗其它产品暂时还无可替代的。

现款红旗H5搭载的只有一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虽然使用的是直喷技术,但是动力数据不太好看。匹配使用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质量稳定,可靠耐用。整体上说,红旗H5的动力只能够用,但绝对谈不上轻车熟路的感觉,运动就更沾不上边了。动力勉强够用,油耗表现也很一般,为了增强红旗H5的产品力,必须要改善其动力总成,这是唯一有效的方法,所以新款红旗H5就如约而至。

新款红旗H5,作为改款车型,外观整体变动不大,最大变化的是动力配置了。原来的1.8T发动机直接撤掉,新增1.5T和全新的1.8T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1.5T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1.8T还是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1.5T发动机,也非最新面孔,早在奔腾T77上就有应用,历经市场考验,质量稳定。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8牛.米,这款1.5T整体上已经超越了原来的1.8T发动机水平。最为关键的是,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还下降了,这是推出1.5T动力的主要原因。

改款红旗H5新增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还没有公布,不过肯定要比1.5T高不少。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改款后的红旗H5油耗在6.4L百公里,按现在的油价就是不到0.4元每公里,说明一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技术还是有一定水准的。新增1.8T发动机,与1.5T的作用不同,是为了拉高红旗H5的产品高度的,所以价格方面自然也要比1.5T车型高一些。

改款后的红旗H5,除了在动力配置上大幅改动外,价格上还有惊喜。1.5T发动机制造成本比1.8T更低,所以新款红旗H5价格肯定会有所下调。据红旗经销商爆料,新款红旗H5最低价格可能下调至13万左右。13万就可以购买到一辆中型轿车,而且还是国产豪华品牌,也不难理解红旗H5一直能保持这么高的销量了。

总结,新款红旗H5的上市,不仅动力配置更加丰富,而且油耗表现更出色,无疑增加了红旗H5的产品竞争力。最关键的是价格还下调,这对于一直观望红旗H5的消费者可以出手了。据可靠消息,新款红旗H5将于6月上市,作为最便宜的红旗品牌轿车,而且也是销量功臣,相信新款H5的上市,可以助力红旗品牌完成2020年销量目标的。对于红旗的复兴,对于国人来说都是喜见乐闻的,但是随着整体销量的快速增长,红旗应该严格把控好产品质量,提高工艺水平,加大研发投入,只有这样红旗品牌才能走得更远。






全媒体
  • 20万买红旗H5值吗?花10多万买家用车,轩逸还是领动?

    汽车洋葱圈 点赞 0 评论 0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