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车展季来临 绝对主角还数RAV4荣放 RAV4荣放
阅读 4608 | 评论 0新闻来源:经销商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5-24 23:16:00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在经历了漫长的冷却期后,受到疫情影响的汽车产业也已经开始步入恢复期,之前延期的车展也将陆续恢复。据悉五月份将有多场不同规模的车展在全国各地上演,届时喜欢汽车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既然有车展,那怎么能少得了一汽丰田的明星RAV4荣放呢。

第五代全新RAV4荣放于去年10月上市,TNGA架构的导入让它的颜值特别“能打”,一时间成为一款火遍全网的“网红车”。上市后RAV4荣放凭借其过人的越野性能向大家证明自己并非只能“靠脸吃饭”。全新RAV4荣放的不同版本搭载了三套各具特色的越野系统,分别为E-Four电子四驱、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和DT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

 

其中E-Four系统被誉为混动黑科技四驱,精密电子系统的介入大大提高了后轮的输出扭矩,并且将扭矩分配比控制在前后20:80的比例,实现了更精准的操控。强力的限滑功能使其在湿滑路面也能平稳起步,带来加速更快、更节油、更有驾驶乐趣的全新体验。

DTV四驱系统被赞为高智商四驱,兼具行驶平顺性、操控稳定性与低油耗的特点。先进的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可根据路况控制前后轮及左右轮的扭矩分配,让其弯道时速更高也更安全,同时提升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与其他状态下的脱能力。

最后是超高性价比的DTC四驱。全新升级的AIM动态扭矩控制系统,使四个车轮的扭矩控制范围都得到了拓展,分配比被精确控制在100:0到50:50之间,给你带来四驱的体验两驱的油耗,越野省油两不耽误。

以上三套四驱系统就能满足你野外自驾游时的绝大部分需求。无论是河流溪谷还是高山陡坡都可以轻松驰骋,自由自在的发现美景。

最后,大家关注的油耗问题,RAV4荣放也替你考虑到了。双擎版车型搭载的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集小型、轻量、高效率化于一身,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TNGA 2.5L全新发动机能实现高达41%的热效率,配合新研发的小型轻量化E-CVT变速箱,能实现1箱油跑1000公里的“神迹”。

4月30日全新RAV4荣放推出了三款特别版车型,分别为风尚Plus版、风尚Plus四驱版、精英Plus四驱版。特别版车型针对驾乘品质再度优化,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的加装,在提高舒适性的同时,更提升了车内档次感。另外增加了多款双拼色车身配色与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即满足了用户追逐潮流的个性需求,又提升了车辆的豪华品质感。

看了以上介绍,相信您对RAV4荣放已有了初步认识,待车展季开幕您就可以亲自感受到它的独特魅力。今年恰逢它诞生26周年,5月16日一汽丰田在全国经销店还将为举办RAV4荣放26周年庆生会,届时改款的Plus车型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


一汽丰田明星市中店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新能源 公司地址:济南市中区望岳路3955号


全媒体
  • 丰田荣放本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胖哥选车 新婚夫妇买车,斯巴鲁森林人和RAV4荣放选哪个?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 RAV4荣放对比凯美瑞,TNGA架构下的底盘真的一模一样?

    这车值么 点赞 0 评论 0
  • 城市SUV鼻祖!全新丰田RAV4混动版实力如何?

    玩车TV 点赞 0 评论 0
  • 荣放/锐际/皓影 三车PK 20万级SUV谁最强?

    超级试驾 点赞 2 评论 0
  • YYP颜宇鹏试驾全新RAV4,设计为何如此尴尬?

    大家车言论 点赞 0 评论 0
  • 袁启聪对比试驾,全新RAV-4、广本皓影怎么选

    大家车言论 点赞 0 评论 0
  • 20万买日系SUV,为什么CR-V比RAV4更值?

    萝卜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25万落地买日系家用SUV,CR-V/新RAV4荣放/奇骏,怎么选?

    蜗牛车志 点赞 0 评论 0
  • 胖哥试车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麋鹿测试!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