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宝马iX3、大众探岳X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阅读 3444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7-13 08:00:00

[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到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了。在即将到来的一周将会有3款新车首发,1款新车预售,9款新车上市。这些新车中的热门车型不少,其中包括一汽-大众探岳X、WEY VV7 GT巴博斯版以及星途LX 1.5T等车型。下面让我们马上来看看本期的一周新车早知道吧!

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版车型会在下周三首发,下周五公布中国区售价,如此快速的发布和上市节奏体现了厂商对订单的渴求。下周上市的那些新车中,一汽-大众探岳X、WEY VV7 GT巴博斯版、星途LX 1.5T的上市价格充满悬念。而红旗H9作为H系列的旗舰车型,其预售价也是车迷们所关注的焦点。(图/文/ 常庆林)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