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TCar】未上市就出手45万提走红旗H9,不只是真爱,更因它值得你拥有!
阅读 4331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7-23 07:08:00

要说国内车圈最受关注的是哪款新车,那大概非红旗H9莫属了!主要是,大家对一汽老大哥的复兴无不充满期待,于是红旗H9就成了一款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经“红透半边天”的新车,并且,还拥有了“中国版劳斯莱斯”的美誉。

 2.png

就在上周,红旗H9终于公布了预售价:33-60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提供2.0T 48V轻混系统和3.0T V6机械增压两种动力,新车正式上市销售时间为8月份。

 8.png

在一些业内人士,乃至是一些略懂汽车的人们看来,33万的起步价显然是不低的。要知道,这个价格,比凯迪拉克CT6、沃尔沃S90等二线豪华品牌C级车的终端价格还要高一些,直逼奥迪A6L的低功率车型和奔驰E级的1.5T轻混版本,而红旗H9不过是一款国产品牌,且是2.0T的。


于是有“吃瓜群众”就柠檬酸了:红旗,这是要飘了吗?哪儿来的自信?


先别急着酸,更酸的还在后边等着呢,你嫌人家价格高,有人可是等不及要第一时间入手这款新车了。


有消息称,红旗H9全国私人首提诞生了,这名车主花费45万购买了2.0T顶配版车型。还没上市就出手45万,绝对是真爱粉 真·不差钱·土豪本豪了。不过,45万元只是车主与4S店约定的价格,等正式售价确定后会采取“多退少补”的方式。

 1.png

表示实名羡慕!不过呢,也必须承认,能够花45万来购买一款还未上市的车,这不光是出于对红旗汽车的情怀,实在也是因为,红旗H9,你真的值得拥有!

 9.png

外观上,这台车的设计是出自于前劳斯莱斯设计师之手,所以不论是在豪华感还是在惊艳程度中,这台车都是有着绝对优势的。红旗H9的市场定位高于红旗H7,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语言,包括直瀑式的格栅造型、红旗独有的前置LOGO、环绕车头的灯条以及双色车身涂装等,均突显红旗H9的高端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前脸的诸多细节采用的是1:1.414的白银比例设计,这一比例更多运用在东方建筑上,更加符合国人审美。

 7.png

新车提供阿卡金 龙胆紫、香槟金 琥珀棕2种双色版本,向奔驰迈巴赫看齐,还提供传奇黑、流沙金、荣耀蓝、琥珀棕、龙胆紫5种单色版本可选。


侧面来看,C柱后溜的造型也让车身拥有特别的线条。尾部方面的设计,据称灵感来自天安门城楼,且引入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全部都可以点亮,灯腔中间辅以修长镀铬饰条,提升档次感。

 10.png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突破3米大关达到了3060mm。


3.png

内饰方面,红旗H9的车厢布局同样是豪华中带着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层次感鲜明的T字型布局,加入了丰富的色彩搭配来突出年轻氛围,两块大屏的加持又提升了车厢的科技感。红旗H9采用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并保留了部分物理旋钮与按键。可以说BBA有的东西,红旗H9也一个不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有标准的5座车型,还有4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5.png

同时,红旗H9的内饰在细节方面也极具东方艺术感。随笔写意的悬浮式中控台既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也扩大了前排驾乘空间;中控台实木饰板的细腻触感,以及中控大屏与车载 12扬声器BOSE音响所提供的视听盛宴,带来品质驾乘体验;253色氛围灯,不仅提升了车内档次感和氛围效果,更让驾乘成为一种乐趣,满足用户在精神层面的需求。

 11.png

动力方面,这台车采用了一个纵置后驱的动力架构,除了常规的2.0T涡轮增压 48V轻混系统之外,还有一套3.0T V6机械增压的动力单元。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仅提供后驱版本。

 4.png

单凭以上这些,红旗H9就具备了成为“一代情怀车”的条件。虽然33-60万元的价格突破了自主品牌旗舰轿车的天花板,但不得不说,这款新车在各方面还是有着非常突出的优势的。单是红旗这个国产“老字号”招牌,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就已经具备了足够的说服力。


红旗品牌2019年销量超过10万辆,进入2020年,延续了销量上涨的势头,1-6月累计销量70000台,同比增长111%。红旗品牌在推出H5、HS5、HS7等多款细分产品后,销量有了明显提升。

 6.png

当然了,红旗H9能否成为“一代神车”,带领红旗品牌往更高端的定位走,还是要等待市场的检验,相信它不会让真爱粉们失望。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