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锐动泉城 2020年福特锐际性能大师赛激情上演 锐际
阅读 2479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7-25 22:48:00

【山东车旅网讯】7月25日,“阅山丘 巅峰对决”2020年福特锐际性能大师赛在济南市盖世济北国际物流园激情展开。在现场精心设置的四轮脱困、32度驼峰、40度侧坡、百米加速等一系列高难度试乘试驾环节中,福特锐际出色的越野能力、强悍的四驱性能等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受邀的百余位嘉宾尽情驾驭、畅享激情,同时大家也一起见证了长安福特旗下锐界、探险者等其他车型的独特品质,全方位感受到了“全球SUV行家”的非凡魅力,在一元竞拍、重磅优惠等豪礼加持下用户更是纷纷抢订,团购会火爆签单,圆满落幕。

静态展示秀魅力  对比竞逐见真章

一场酷炫的专业车手特技秀和一段激情的专业舞者表演秀,炸裂开场“引爆”会场气氛,拉开活动大幕。

静态展示区里,福特全系车型如列队般一字排开,气势非凡。而本场活动的主角锐际安静地停驻在那里,更是静而不凡,蓄势待发。雅谧蓝水滴造型、动感腰线设计、星空概念格栅搭配3D前大灯、整车迸发出饱满的力量感,充满性能张力,越级搭载了可媲美50万级豪车配置的铝合金悬架,这在同级SUV中绝无仅有。与此同时福特锐际与同级竞品在现场底盘的直接展示对比中,领先品质一目了然,让大家看到长安福特造车的满满诚意。



伴随主持人对活动及福特锐际车型的详细讲解,大屏同步直播两名汽车测评人在外场针对福特锐际和同级SUV展开的40度侧开门、32度驼峰、直线竞速等项目对比试驾测试,掀起了本场活动的第一个小高潮。让大家直观见识到福特锐际远超同级的性能优势,纷纷迫不及待地与福特锐际开启“亲密接触”之旅。


 

试乘试驾品鉴卓越 强悍性能势领全场

本场活动不仅有炫酷专业表演和静态讲解展示,更设置了惊险刺激的试乘试驾环节,便于大家亲身上阵验证锐际实力。

全场嘉宾踊跃分组积极参与试乘试驾对比测试。活动过程中福特锐际凭借强劲动力、全铝车身、智能四驱等性能,干净利落的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这得益于福特锐际车身拥有接近50%的超高强度钢及硼钢,A柱到C柱之间更是使用了强度高达1700Mpa的3D辊压管保证了车身的刚性,在同级中绝无仅有的全铝车身保证其安全顺利的通过了40度斜坡测试;而作为城市SUV拥有同级优秀的22°接近角和27°的离去角,同时配备了19寸的倍耐力轮胎拥有更好的抓地力,从而安全轻松的通过了32度驼峰这样极限的坡道;搭载福特新一代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竟然实现了毫秒级精准分配四轮扭矩,能快速应对底盘系统路况反馈,毫秒级地快速切换两驱/四驱行驶状态,精准分配四轮扭矩,灵敏应对各种路况。


在随后的试驾中,福特锐际领先同级的强劲动力和迅速响应两大性能特点更是一览无余,越野性能势领全场。在面对各种高难度地形诸如U形弯、蛇形弯、以及麋鹿测试中,让嘉宾们亲身体验到驾驭锐际傲视同级别座驾的快感。

而这致胜关键则是其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最新款第四代EcoBoost2.0T四缸发动机、被评为沃德十佳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达248匹、峰值扭矩高达393牛米,轻松实现7.5秒即可破百的澎湃动力体验。



团购福利大放送火热抢订不停歇

福特锐际轻松完成试乘试驾中各种高难度环节挑战,全铝车身、强劲动力、迅速响应等特点深入人心,以超越同级的硬核性能实力折服现场所有人,使嘉宾们在团购会上迫不及待地加入福特大家庭。

团购会上不仅有重磅团购优惠福利来袭,更有多轮幸运抽奖引爆全场。微波炉、空气炸锅以及一元竞拍等惊喜奖品的设置更是直接激发嘉宾们的高度热情,纷纷抢订。此起彼伏的叫喊声,连绵不绝的欢笑声弥漫整个活动会场,场面火爆非常。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汽车盛宴,亦是一场购车华筵。福特锐际以越级配置全铝合金悬架、领先同级的全系7.5秒加速破百、以及1700兆帕超高强度马氏体钢车身等强大性能经受住了全部项目的考验,在试驾场地尽显锋芒,更重新定义了中型四驱SUV高价值标杆,现正在火热销售中,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全媒体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6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