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能赚钱,能省钱 “地摊儿”神车奕泽E进擎 卡罗拉双擎E+
阅读 5086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7-29 10:06:00

为了缓解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冲击,国家开放了地摊经济,让几十万人重新获得了就业的机会,在一定程度上复苏了经济,而且也增加了人间烟火气。以往摆地摊是为了生活,这次却出现了反常,上班族、白领也加入地摊大军,下班后车子后备箱变成“小仓库”兼“小门脸”。有人一晚能有上千元的营业额,甚至超过自己的薪资,很多网友开始调侃:“十年打工一场空,摆摊三年变富翁”

那么一辆车该具备哪些特质,才能有成为“地摊神车”的潜力呢?不妨了解一下5月20日才刚刚上市的一汽丰田奕泽E进擎,除了能帮你赚钱,更能帮你省钱,妥妥的摆摊利器!

就像开店做生意需要装修一个精美的“店面”来招揽生意,奕泽E进擎绝对属于能吸人眼球的“精装门脸房”。车辆在SEXY DIMOND钻石结构设计基础之上,加入简洁&犀利(Clean&Edgy设计理念,精炼的前格栅搭配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设计兼具科技感与简洁感。设计感十足的车身线条贯穿整车,结合溜背车顶、大型后置尾翼和“看不见”的后门把手,像极了一辆炫酷的“双门跑车”。论颜值这一块,绝对拿捏的死死的,开着奕泽E进擎去摆地摊绝对无需为客源发愁,只要远远的看到车身轮廓,便一定想走细细研究,这时你的机会便来了…

除了是“精装门脸房”,奕泽E进擎还是“敞亮大仓库”。车辆后备箱开口很大,尾门开启高度也高,取放货物十分方便。如果你想参考“后备箱集市”的摆摊方法,那奕泽E进擎会让你拥有一个更大的“橱窗”用来展示。另外,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之后就是一个巨大的仓库,是运动自行车、滑雪板这种大件都装得进去,只要你不是摆地摊卖双开门大冰箱,奕泽E进擎绝对不会让你发生货品“供不应求”的窘况。

奕泽E进擎不但是一个完美的“门脸”和“仓库”,而且“租金”绝对够低!车辆搭载的丰田第四代PCU,通过缜密的控制使电机、电池发挥了更高效的性能,带来了领先同级13.1kWh/100km能耗表现。更直观一点,以广东深圳的充电价格为例,晚11点-早7点的低谷电价为0.29元/度,计算下来奕泽E进擎每百公里的用电成本仅为3块8毛钱,平均每公里不到4分钱!

另外,一汽丰田给出了诚意十足的售后保障政策,3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3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8年/20万公里电力驱动系统免费保修政策,并赠送高性能智能充电桩及免费安装。让你不再为高额的维修保养用买单,轻松实现“0成本”养车。

工资没八千,不如摆地摊。工作不好找,地摊搞一搞!一辆既能帮你赚钱,又能替你省钱的“地摊儿”神车——一汽丰田奕泽E进擎,你值得拥有,安排!

一汽丰田明星市中店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新能源 公司地址:济南市中区望岳路3955号


全媒体
  • 新轩逸 新一代RAV4荣放 2019上海车展大热门车总览

    30秒懂车 点赞 0 评论 0
  • 卡罗拉双擎E+探店,省钱省油省焦虑,用车场景不限制!

    新车评 点赞 0 评论 0
  • 丰田9款车型降价,最高下调1.1万元

    超级试驾 点赞 1 评论 0
  • 插电混动新选择,卡罗拉双擎E+上市

    ams驭动汽车 点赞 0 评论 0
  • 自主品牌造轿跑SUV,13万起长安CS85 COUPE上市

    大家车言论 点赞 0 评论 0
  • 据悉,丰田卡罗拉双擎E+将于2019年3月9日上午正式上市

    ams驭动汽车 点赞 0 评论 0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6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