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长安锐程CC/CS55 PLUS蓝鲸版8月上市
阅读 2548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7-31 08:00:00

[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锐程CC蓝鲸版和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将于8月份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发动机,前者的预售价区间为9.79-11.99万元;后者预售价区间为10.69-11.39万元。

锐程CC蓝鲸版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自动精英型 9.79
1.5T自动豪华型 10.49
1.5T自动尊贵型 11.29
1.5T自动旗舰型 11.99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自动豪华型 10.69
1.5T自动尊贵型 11.39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相比在售的普通版车型,均增加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比如新车在传统的雾灯区域以及前保险杠附近增加了红色装饰条,具有点亮的效果,看起来动感又时尚。

长安汽车 锐程CC 2020款 蓝鲸版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PLUS 2020款 1.5T 蓝鲸版

车身侧面,两款新车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线条简洁。下方的侧裙也由红色装饰条点缀,多辐的大尺寸轮圈也彰显了车辆的年轻化的定位。车尾部分,锐程CC蓝鲸版使用不规则造型的LED尾灯,CS55 PLUS蓝鲸版则使用时下流行的LED贯穿式尾灯,其余方面和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 

长安汽车 锐程CC 2020款 蓝鲸版

内饰来看,两款新车的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配备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不过10.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与全新的挡把都展现出了蓝鲸版车型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两款蓝鲸版车型均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L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相比现款的1.5T发动机,在性能参数上有了不小的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两款蓝鲸版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张雪莲)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