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吾爱齐聚 驭众不同,一汽-大众华中区探岳家族焕新之旅圆满落幕
阅读 3197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9-07 22:41:00

9月5日,“吾爱齐聚 驭众不同”——一汽-大众华中区探岳家族焕新之旅在烟台圆满落幕,活动邀请多家汽车媒体与一汽-大众车友共聚一堂,共叙情谊。

2020年上半年,在市场增量减小,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背景下,一汽-大众坚持贯彻扎实、积极的产品策略,取得2020年上半年销量冠军的好成绩。同时,探岳GTE、探岳2020款及探岳X 相继上市,实现了一汽-大众在新能源和传统能源车方面的全面突破,探岳家族在产品布局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试驾品鉴 体验优雅与野性

本次活动,各位来宾分别对探岳2020款、探岳GTE和探岳X 进行了城市道路试驾与场地试驾。城市道路试驾环节中,探岳车队一字列队,沿着烟台的滨海道路前行,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得益于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探岳系列车型在行驶过程中展现了强劲线性的加速性能与精准灵敏的转向反馈,在应对复杂路况时探岳家族搭载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也获得了试驾嘉宾的一致认可。场地试驾环节则更为激烈,U型弯、S弯、驼峰桥、交叉轴等复杂路径将探岳家族的性能完全激发,带给嘉宾畅快淋漓的驾乘体验,让人大呼过瘾。

乘风破浪 畅享驭海激情

陆地虽然辽阔,但英雄志在远洋。除了车辆试驾,一汽-大众还为来宾精心准备了好玩儿刺激的水上运动。

image.png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嘉宾们体验了大帆船、皮划艇等多个水上项目,大家挥桨进发,竞相驰骋所迸发的激情同样象征着探岳家族劈波逐浪,在传统能源与新能源车型细分领域不断向前的豪情与实力。

逐梦同行,讲述探岳故事

傍晚时分,华灯初上,一汽-大众与大家齐聚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在这座久负盛名承载历史荣耀的红酒殿堂举行晚宴,以答谢新老车主与媒体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的支持。晚宴环节精彩纷呈,红酒品鉴讲座、游戏大比拼等互动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不仅现场热闹,线上为本次活动应援打call的朋友也是热情十足,在朋友圈集赞环节,一位嘉宾以1140个点赞量成为全场集赞王。

晚宴中,几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分享了他们和探岳家族三款产品的故事。独立车评人赵先生坦言他上个月曾驾驶探岳从西安到四川,一路西行2800多公里,期间探岳的油耗、空间、舒适性、操控性和通过性等方面给他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时尚博主杨女士则为大家分享了流行趋势与服装款式、色彩等元素的搭配,独到的见解与优雅的谈吐让她在现场强势吸粉。

 “吾爱齐聚 驭众不同”一汽-大众华中区探岳家族焕新之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尽管有不舍,但更多的是增加了对探岳家族的认可与期待,驭众结缘,真情永存,一汽-大众SUV家族将永远是大家最可靠的远征伙伴,伴你前行,不负期待!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