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喜大普奔,济南二环以内离家门口最近的机动车检测线正式运营
阅读 5177 | 评论 1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0-20 15:36:00

10月18日,位于市中区西十里河东街103号的阳光壹佰机动车检测站正式运营,这是二环以里济南市区内离家门口最近的机动车(车辆年审)检测站,该检测站只检测7座及以下乘用车和3.5吨以下蓝牌小型商用车,以提高检测效率节省车主宝贵时间为首要目标。阳光壹佰机动车检测站正式运营后将极大方便阳光100、中海国际、鲁能领秀城乃至整个济南核心城区内车主的车辆上线检测,为广大车主的用车生活带来更加便捷的选择。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剧增,“年检”已经成为车主们头痛之事,虽然济南市分布各区已有数十家检测站,但几乎全部都在郊区,距离较远,而且大货车、小型乘用车混检,排队时间长、检测慢,许多车主一大早赶到检测站,却发现队伍早已排成长龙,等到完成检验,已是傍晚时分。

听说这家只检测7座及以下乘用车和3.5吨以下蓝牌小型商用车的检测站正式运营,小编第一时间开车进行了实地探访。“阳光壹佰机动车检测站”听这名字就知道肯定在阳光100社区附近,在去之前小编大体看了一下地图,目的地位于阳光100社区西侧。高德地图输入“阳光壹佰机动车检测”根据选项直接导航很容易找到目的地(百度地图也可以)。

进入大门迎面而入的是业务大厅,服务台内“环检”、“安检”、“报告发放”、“资料上传”、“签章打印”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在有序忙碌着。车主只要将车辆开进院内就会有引导员主动上前服务,车主只需提供审车所需要的证件资料,剩下的事情可以交给引导员去处理,一对一一站式服务就此开始。

车主可以到业务大厅右侧的VIP服务区喝茶聊天或到旁边的健身区活动一下筋骨。业务大厅左侧是常规客户休息区,免费茶饮随时提供;墙上大屏能实时监控车辆检测线的检测情况,爱车已经被检测到哪个环节,一目了然。

为了方便车主就近办理车辆保险业务,阳光壹佰机动车检测站联合多家保险公司直接将车辆参保业务引进大厅,做到足不出户参保、审车一次性解决……

处于职业敏感和好奇,小编来到车辆检测区。车辆从预检等待区依次进入外检区、底盘动态区、环保检测区、安全技术检测区进行检测,所有检测项目合格通过后就可以在服务台直接签章打印了。至此你的爱车就通过了年审,可以放心顺利上路啦!

小编根据自己车辆的检测过程测算了一下,从驶出预检等待区上线直至全部检测完毕大约40分钟左右,可以说时间比预期要短,这主要得益小编车辆的车况非常好,各项性能检测均一次性通过了。据检测站张总介绍,阳光壹佰机动车检测站在做好人性化服务的同时,一直在努力做好服务流程的优化,减少车主排队时间,争取从车辆上线开始30分钟以内顺利检测完毕。

能在家门口享受如此便捷的审车服务,真的有点小窃喜!一站式服务给小编留下来非常深刻的印象,来这儿上线检测审车有种享受4S店服务的感觉,关键是这些一站式服务无需多支付任何费用,严格按照行业市场价格只收取上线检测费(安检 环检)。这么好的服务站,肯定有人会问具体地址,小编也不吝啬,顺便帮这家新开的机动车检测站做个小推广:

济南阳光壹佰机动车检测站

营业时间:8:00—17:00(12:00—13:00休息)

除节假日外,周六、周日全天上班

预约电话:0531-6992669918653158669

地址:市中区西十里河东街103号

导航:济南阳光壹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少了路途的拥堵,少了审车的烦恼;多了阳光般的笑容,多了壹佰分的服务;让您省心省时省力,实现一站式快速审车!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1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1
  • 125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