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AMG GT Black Series获纽北最速量产车
阅读 3160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1-19 09:00:00

[ 新闻]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于日前在德国纽伯格林北环赛道创下了新的圈速纪录,成绩为6分43秒616。该成绩超过了之前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在2018年末创下的6分44秒970的记录,两者虽然仅相差1.36秒,但AMG GT Black Series这次还是成为了该赛道上的最速量产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创纪录的车上的所有配置与调校,均可以在所有AMG GT Black Series上复现,例如车头高度下调0.2英寸、车尾高度下调0.1英寸、前轮设置了负3.8度的外倾角、后轮为负3度的外倾角,以及可调节的下摆臂连杆;此外,驾驶员还利用AMG独有的九级牵引力控制设置,根据赛道上不同的赛段在第六和第七级之间随时切换;轮胎则使用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MO轮胎,这也是该车型的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1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极速325km/h。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类似于AMG GT Black Series这样前中置发动机加后轮驱动的车型,这款车是唯一一个进入7分的车型,此前道奇的蝰蛇ACR在此赛道上的圈速也仅为7分01秒,所以说AMG GT Black Series的成绩令人惊讶。(文/ 毕业)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