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2020广州车展:新款斯柯达速派亮相
阅读 2545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1-20 08:34:00

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斯柯达带来了新款速派车型。新车为年度小改款车型,主要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而在外观等方面的变化不大。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款速派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造型设计,直瀑式的前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其下方还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贯穿式下包围。

车身侧面简约自然,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于前后尾灯之间。尾部的造型同样简约,两侧的尾灯间嵌入了镀铬饰条,下包围的造型样式与车头相呼应。

新款车型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相比此前的CNS车载系统,全新的智慧车联覆盖联网导航、手机远程控车、联网音乐、自然语音控制、智慧出行等方面,未来还有望增加生物识别、5G V2X、新能源车智慧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沿用现款动力系统,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含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6/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320/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王亮)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