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探店实拍】新春大礼,送自己一辆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如何?
阅读 9810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1-28 14:44:00

 image.png

临近春节,正赶上鼠年最后一个汽车销售旺季。笔者走访市场看到各品牌经销店都打出了诸如“贺岁回馈”、“来店送新春大礼”等标语的促销活动。除了这些往年常见的常规促销,笔者在位于匡山汽车大世界的BEIJING汽车4S店见到了更为应景的新春贺岁大物件——BEIJING-X7贺岁限量版。

image.png

单从这名字就能感觉到一部热映大片赶上贺岁档的火热势头扑面而来,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是 BEIJING汽车针对春节推出的近乎“加量不加价”的特惠版,新车基于BEIJING-X7致尚版升级打造,新增原厂电动尾门和原厂电动踏板两项实用配置,指导价12.69万元(只比致尚版多了2000元)。但增加的实用配置,在车辆使用中带给用户的那种仪式感和便利性,确实物超所值。而且,现在购车还享价值9000元新年特惠以及终身保养、终身质保的双重好礼。这可是众多年货盛宴中最值得入手的一道大餐!

据了解,BEIJING-X7 “贺岁限量版”全国限量999台,销售期限截至到2021年2月28日。不要错过哟! 


高颜值硬实力派给你满满仪式感 

作为全新BEIJING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BEIJING-X7是带着开启新时代的使命到来的,看它那充满未来气息忠于纯粹的外型设计,就注定走到哪都是吸睛的流量明星。

步入展厅,映入眼帘的首先是占据C位的BEIJING-X7, 跟随携带着车钥匙的销售顾问继续前行,靠近车辆时,全LED车灯“流水式”点亮,隐藏式门把手乖巧弹出,笔者顺势拉开车门,此时电动踏板缓缓降下,踩着踏板轻松坐入驾驶舱……

image.png

image.png

这种最早出现在科幻电影中的镜头场景,今天在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身上体验到了,满满的科技感除了能给用户提供超越想象的仪式感,在实际用车过程中还能给车主及家人提供极大的便利。比如有了电动踏板的帮助,让孩子和老人上下车更加方便和安全,可以轻松地拾级而上。当踏板收回时,它会隐藏在车身底部的凹槽中,而且不影响车辆的通过性。

此外,BEIJING-X7贺岁限量版相较于致尚版还增配了电动尾门,这样就极大增加了后备箱空间便利性和利用率,无论是手持重物还是怀抱大件物品都可以更轻松地完成尾门的开启和关闭了。 image.png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依然保持着BEIJING-X7非常潮流前卫的整体造型,大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修长的全LED灯组,充满浓郁的未来气息。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凹凸有致的硬朗流线,极具辨识度,尾灯点亮的那一瞬间让BEIJING-X7成为过目不忘的最美背影。结合充满奔驰S级气息的三屏环绕式内饰设计,满视野的液晶屏显示,让整个座舱科技感十足。这也难怪不少第一次见到实车时的消费者会把它当成造车新势力的产物。

image.png

此外,新车还拥有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等多项实用配置。其中,AI语音助手支持122项语音控制功能,识别率能达到99% 。据说BEIJING-X7的智能操控方面的功能,多到拿出一整天的时间去研究也不一定能研究透体验完。

大空间设计 注重实用性

image.png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车身尺寸、空间布局设计方面跟原有车型保持一致,4710*1892*1715mm车身尺寸,同级最长轴距2800mm,这完全符合刚哥一再给大家强调的外形长度尽量短,内部空间尽量大的推荐标准。随着消费者购车和用车更趋理性,以往那种喜欢买“大”的热潮已过。不是不喜欢大空间,而是不喜欢过大的车身,驾驶不灵活、停车不方便。诸多因素让消费者更喜欢上像BEIJING-X7这种虽然是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但拥有中级车轴距和内部空间的实用车型。

image.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X7的双纯平设计非常赞:第二排中央地台是纯平的;后排座椅放倒后也可以达到180°纯平状态。后排放倒后可让内部形成贯通长度达1.8m的纯粹空间,轻松获得超过1000L的后备箱空间拓展,除了放物,自驾游野外露营当个双人床也非常适合。

 image.png

这么超赞的空间设计完全得益于BEIJING汽车BMFA“魔方”架构的技术优势,同级出众的纯粹空间赋予了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更合理的空间利用率,还为用户设计了28处储物空间,前排置物空间中,前排杯架、前门版以及中央扶手箱的容积明显优于同级别产品。而且该车还带有后排杯架和后排出风口下储物空间。就连后备箱备胎隔板下的空间利用也达到了极致,如:后备箱储物伸缩帘取下后的隐藏固定位、带有松紧绷带固定物品的小储物格等。 

image.png


image.png

BEIJING-X7的操控方面曾经在一次厂家组织的试驾活动中给笔者留下深刻的印象,1.5TD+7DCT黄金动力组合属于完全够用级别,若想体验一把激情驾驭,只要深踩油门,随着涡轮的介入,发动机也可以瞬间爆发,让你偶尔也能飚一把。 

总体来说,BEIJING-X7是一款能满足年轻消费者要颜值、要空间、要科技等诸多选车标准的车。BEIJING-X7贺岁限量版的推出,拉低了门槛,更是让这款能给你隆重仪式感,充满科技感、实用性等硬实力的出行伙伴唾手可得。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