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搭载1.5T发动机 全新现代途胜L申报信息
阅读 2339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2-04 09:58:00

[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G4FS的1.5T发动机,新车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

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北京现代国产的全新途胜L经过了轴距加长,在造保持了海外设计风格的同时,车身尺寸达到4670/1865/1690mm,轴距达到2755mm。相比之下,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让新车的前脸设计令人过目不忘,分体式大灯组很好的与格栅和前包围融为一体,看起来足够个性。

侧面来看,新车通过不同的折现线条呈现出复杂的侧面腰线,搭配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采用了类似于狮爪形设计,造型相比概念车的尾灯简单了一些。此外全新途胜别出心裁的将车尾LOGO上移到了尾窗内,这也是在为贯穿式尾灯让路。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搭载美版2.5L和欧版1.6T发动机,而是搭载一台代号G4FS的1.5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将达到200马力(147kW)。不过我们推测该发动机与新一代索纳塔270TGDi所使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所以其最终最大功率或为170马力,同时我们也预计与其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文/ 耿源)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