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外观风格更加硬朗 全新本田缤智首发
阅读 2701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2-19 09:00:00

2021年2月18日,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缤智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搭载多款基于1.5L发动机的e:HEV混动系统。而不出意外的,新车也将继续以缤智/XR-V的身份被引进国内市场,并分别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国产销售。

外观方面,来到全新一代的本田缤智车型吸收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风格与本代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别,显得更加硬朗且魁梧。全新家族设计带来的六边形中网是全新缤智前脸的视觉中心,两侧为狭长的头灯,造型较为犀利。

与此同时,官方还为新车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保险杠,分别对应运动和豪华的风格,猜测未来也或将分化国内两家本田合资公司车型的外观造型。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车型营造出标准的SUV造型,角度垂直的车头与车尾使得全新缤智看上去硬朗了许多。同时,新车倾斜的C柱也与现款冠道/UR-V等车型相似,带来一份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毫无疑问的出现在了全新本田缤智上,造型为大家所熟知,本田的LOGO也被设计在了尾灯中央。与前保险杠相似,新车同样提供两种风格的后保险杠,但对车尾整体的视觉效果改变不大。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缤智也采用了与此前全新思域相似的设计,整体回归简洁的设计风格,并搭载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从发布会直播画面来看,新车也将配备后排“魔术座椅”。

动力方面,日本本土市场的全新本田缤智全系共提供4款车型,其中三款搭载基于1.5L四缸发动机的e:HEV混动系统,分为e:HEV X、e:HEV Z和e:HEV PLAY,其中e:HEV X和e:HEV Z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四驱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和发动机驱动。当然,纯燃油也将继续提供,仅有一款车型。

编辑点评:

在过去的2020年,相比于主流竞争对手丰田、大众等品牌旗下表现并不给力的小型SUV车型来说,国产本田XR-V/缤智分别以168272和150363辆的销量数据成为海外品牌小型SUV市场当之无愧的优胜者。因此,全新一代车型的发布无疑是对这两款车型产品实力的又一次巩固。我们可以看到,来到全新一代的本田Vezel(参数|询价)(对应缤智和XR-V)在外观上显得不如本代车型那么“个性”,但它在外观、内饰以及空间方面的升级显然是更加讨好消费者的。因此,随着新车在未来被引进国内市场并国产上市销售,相信新车在国内市场也同样有着较好的市场前景。(文/ 马艾骏)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