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颜值与配置再升级,Jeep新大指挥官济南上市,23.98万元起售
阅读 4355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9-05 10:00:00

9月4日,焕然登场的“旗舰级全路况7座SUV”Jeep新大指挥官济南上市发布会在齐鲁车展现场举行。来自广汽菲克山东区域及济南当地经销商领导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Jeep新大指挥官引燃齐鲁车展傲世登场的高光时刻,Jeep新大指挥秉承Jeep越野基因,颜值与配置再升级,官方建议指导价23.98万起。现场还公布了包括金融置换礼遇、Jeep Life野奢豪礼及30天无忧售后保障在内的多重购车礼遇。

焕新外观 更显年轻大气

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硬核与大气,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与双翼式全LED前大灯无缝连接,搭配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动感精致的全新LED雾灯和转向灯,勾勒出更霸气的横贯式前脸,气场尽现。


车辆尾部则采用集成了大指挥官“Grand Commander”标识的横贯式辉翼LED尾灯,下方镶嵌横贯式钢琴黑饰板,电镀双尾喉饰件及银色下护板,视觉上圆润立体,层次分明,更具雕塑感。同时新车底盘抬高15mm且车顶增设弓箭式双色悬浮行李架,既提升了视觉高度又增加了通过性和实用性。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在原有的喀纳斯白、北极黑、阿布扎比棕和斐济蓝的基础上,新增中国市场首发的珠峰白,三层珠光效果漆精心包覆,低调中亦有光泽闪耀,质感非凡,适配更多出行场合。

空间舒适 打造人性化座舱

内饰方面,新大指挥官全系标配豪华真皮座椅,并采用全新缝线颜色,还可升级Ultrasuede®麂皮质感打孔绒面与Nappa豪华真皮座椅,享受媲美百万级豪车的雅致尊贵。配置上增设车辆熄火后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旨在为Jeeper打造更为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

新大指挥官拥有同级领先的真7座静谧座舱,ANC主动降噪技术 双层隔音玻璃,排除外界干扰,让全家静享同行时光。内部空间遵循“人人都是VIP”理念而设计,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配备老板键,第三排座椅支持三种角度调节,带来更为人性化的乘坐感受,搭配独立式头枕与三区独立空调,充分照顾到每一位驾乘者。新车还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配合同级罕见的全球知名品牌哈曼卡顿19扬声器高级环绕音响,为每一次家庭出行带来身临其境的豪华视听盛宴。新车的车联网系统亦在一键报警等原有配置上新增车辆位置查询等功能,让驾驶更安心。

性能强悍 轻松驾驭全路况

新车搭载与牧马人同源的GME-T4 2.0T发动机,可爆发出195kW的最大功率及400 N•m的峰值扭矩,搭配ZF 9AT变速箱,兼顾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同时搭载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同级领先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自动/雪地/运动/沙地&泥地”四大模式一键切换,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天气与极端路况,完美征服只有Jeep才能带你抵达的理想之境,专业级全路况实力让全家能够真正自由出发不设限。

安全方面,新大指挥官车身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的比例高达76%,同时搭配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等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以及全车7个安全气囊,足以守护全家人的每一程安心旅途。

高效环保 混动版本同步焕新

Jeep®新大指挥官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佩戴着全新的PHEV e-logo徽标焕然登场。该车采用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满分评级的三芯协同混联技术,可实现与Jeep®牧马人同源的“超强芯脏”与电控无级变速箱SI-EVT系统的双电机协作,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静音效果均得到提升。70km的纯电续航基本可满足城市上下班代步及日常通勤;而低至1.6L/100km的综合油耗和最长续航900km,可助力消费者告别加油站的人满为患和长时间充电烦恼,在闲暇时光毫无顾虑地追逐诗和远方。

混动版车型的登场,标志着Jeep正朝着“零排放自由出行”电动化愿景全速前进,稳扎稳打,再加上全面进阶的Jeep新大指挥官,家族产品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未来,大指挥官家族将继续以中大型高端SUV实力双标杆的领军姿态,引领更多Jeeper凭实力打破界限,做自己人生的指挥官。


详询:

济南润华:0531-87299818

济南新宏新:0531-88895508

山东新巨:0531-87511998

-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