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主打年轻潮流 上汽大众2022款T-Cross途铠上市
阅读 2629 | 评论 0新闻来源:凤凰网汽车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9-11 09:41:00

9月9日,上汽大众2022款T-Cross途铠全新上市。新车全系升级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并带来多项配置升级。2022款途铠依然提供1.5L、280TSI两种动力组合的五种车型版本,建议零售价11.49万-15.99万保持不变。

目前下订2022款途铠,可享受最低2年0利率、3000元保险补贴、4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项好礼,新车入手正当时。

外观方面,2021款途铠为豪华版车型特别设计了酷黑车顶、扰流尾翼和外后视镜,以鲜明撞色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推出的2022款在此基础上,新增了酷黑轮毂、菱形纹贴纸、车顶行李架和车窗边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同时豪华版的酷黑套件从活力金、罗曼红两种车身颜色扩展至全车色。

内饰方面,2022款途铠风尚版升级了8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大大提升科技感。新车还增加了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可提供车辆尾部的实时图像,帮助驾驶员判断障碍物位置,避免刮碰。

舒适版和豪华版则升级搭载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搭配原有的9.2英寸多媒体交互系统及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使信息显示更加丰富便捷。

主打年轻潮流 上汽大众2022款T-Cross途铠上市

2022款途铠则在豪华版上升级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使前排的舒适性也得到了提升。

主打年轻潮流 上汽大众2022款T-Cross途铠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途铠继续提供1.5L发动机以及1.4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