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TCar】丰田荣放高速突然漏油失速,系质量问题!车主索赔15万精神补偿 RAV4荣放
阅读 6651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2-03-03 11:00:00

行驶才18500公里的车,可谓是处于性能巅峰期,但就这么一辆正当年的丰田荣放在高速上却突然漏油失速了……想想就后怕! 


@纵横视频近日报道,丁先生去年1211日驾驶一辆一汽丰田RAV4荣放行驶在咸阳至西安的高速公路上,行驶至离曲江收费站时,车子亮起了发动机故障灯,并随即失去动力。


 心有余悸的车主丁先生说,当时车内坐有3人,其中为一10岁小孩,车辆突然失速后,一家人都受到了惊吓。 

  

好在失速时已经接近收费口,车速不算快。高速路政人员察觉到情况不对,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头部地上漏了一地的油,再仔细查看时,发现底盘、侧门和尾部均甩上了不少油污。   


后来该车被拉上板车送往4S,经4S店和长安大学机动车检测中心专家共同鉴定,确认该故障属于产品质量问题,系变速箱油封质量问题导致漏油。   



车主表示,这台车才跑了18500多公里,因此提出了三点诉求:一是退回该车辆并退还购买此车所产生的一切费用、二是15万元的精神补偿、三是从事件发生到事件处理完毕期间的以市场同款车租赁价格按天数赔偿。 

不过卖车的4S认为车主所提诉求无相关法规依据,故不予认可,并给出了两条解决方案,其一,给免费维修,并送两次保养;其二,以旧车回购方式处理这起事故,回收价开到了16.58万元。

     

对于4S店给出的两张方案,车主认为对方是避重就轻,而且毫无诚意,并表示对于该结节方案无法接受……




全媒体
  • 丰田荣放本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胖哥选车 新婚夫妇买车,斯巴鲁森林人和RAV4荣放选哪个?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 RAV4荣放对比凯美瑞,TNGA架构下的底盘真的一模一样?

    这车值么 点赞 0 评论 0
  • 城市SUV鼻祖!全新丰田RAV4混动版实力如何?

    玩车TV 点赞 0 评论 0
  • 荣放/锐际/皓影 三车PK 20万级SUV谁最强?

    超级试驾 点赞 2 评论 0
  • YYP颜宇鹏试驾全新RAV4,设计为何如此尴尬?

    大家车言论 点赞 0 评论 0
  • 袁启聪对比试驾,全新RAV-4、广本皓影怎么选

    大家车言论 点赞 0 评论 0
  • 20万买日系SUV,为什么CR-V比RAV4更值?

    萝卜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25万落地买日系家用SUV,CR-V/新RAV4荣放/奇骏,怎么选?

    蜗牛车志 点赞 0 评论 0
  • 胖哥试车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麋鹿测试!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