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全新旗舰SUV 星途AtlantiX概念车预告图
阅读 3622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2-07-22 09:25:00

[ 资讯] 日前,星途官方发布一组AtlantiX概念车最新预告图,车身及尾部的整体造型露出真容。据星途官方介绍,包括灯语在内的AtlantiX概念车诸多设计元素都将延续到实际量产的星途全新旗舰SUV——M38T(内部代号)上。

作为一款承载星途未来产品设计语言的概念车,AtlantiX代表着星途品牌战略转型的重任,集中体现了升级的品牌愿景。外观上看,星途AtlantiX概念车被赋予充满未来感的流光溢彩,横贯前脸的贯穿式的LED大灯与竖向的日行灯在前脸两侧勾勒出近似希腊符号“∑”的特殊设计。基于这款车星途将“灯语”设计从传统的“点”和“源”向流光的“光束”及溢彩的“矩阵”扩展。据星途设计团队透露,Atlanti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广州大剧院,通过大量不规则的几何型面,突出刚柔并济的视觉效果。

从侧面造型上看,AtlantiX概念车拥有轿跑SUV的流线型,近似溜背的顶盖、灵动的腰线以及如流星般锐利的侧裙线,共同勾勒强化了整车的力量感。尾部方面,该车拥有犹如战机机翼般的一体式扰流板设计,而尾部的四出排气设计也似乎昭示着整车的动力性能。

座舱内部同样强调灯光设计理念,多条环抱式灯带形成的光线,给予驾乘者强烈的“星际穿越”感。作为星途品牌2.0时代的产品,新车还将在智能辅助驾驶等方面采用最新的科技配置。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 张晓丹)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