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10天大巡展圆满收官
阅读 12799 | 评论 0新闻来源:经销商供稿编辑:piquing发布时间:2022-08-29 17:07:00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

——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10天大巡展圆满收官

    2022828日,“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圆满收官。819日—28日,10天的时间,第四代飞度“潮玩”车队共计24辆靓车,南北两条线路,从省会济南出发,跨越山东省14市,汇聚青岛,完美演绎了一场“山与海的契约 时尚与潮玩的盛宴”。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商务中心销售一系系长黄明发布“飞度齐鲁动员令”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商务中心销售一系系长黄明,

广汽本田鲁西协会会长、济南新广源店总经理孙绍滨,

共同为南北两线代表颁发“飞度齐鲁启动钥匙”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全员合影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出发仪式

    集前三代车型的精华,第四代飞度上市两年间,推出了包括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20226月更是推出了国内首款原厂量产改装车——飞度“无限MUGEN版”。第四代飞度提供了双外观设计,整体设计和海外版接近,动力方面依然是1.5L发动机,全系匹配CVT变速箱。配置方面,第四代飞度导入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CROSSTAR系列搭载魔术座椅,被无数的热血青年和改装党追捧,人气非常之高。

 

参加本次巡展的第四代飞度车衣靓丽,时尚多样

 

 

时尚潮玩与历史文化相映成辉,别有一番韵味

 

    飞度齐鲁之旅 分享潮玩乐趣

    好客山东,礼仪齐鲁。此次环省之旅,意在让大家体验第四代飞度过硬的品质,以及“潮玩逐梦 青春无限”的品牌内涵,更是为“青春代言”呐喊助威的一次劲悦之旅,为此我们还准备了潮流时尚“后备箱市集”、粉丝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期待巡游中结交更多的“青春同路人”。

除此,我们将有机会亲眼目睹第四代飞度的靓丽外观、时尚动感、品质动能,亲身体验它超大的空间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更可以抓住夏天的尾巴,利用巡游的机会将这个精彩的夏日保存下来,再开启秋天美好的画卷,与全省用户一同分享飞度带来的自由乐趣。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后备箱集市

 

“潮玩逐梦 青春无限”,与当地车友会粉丝互动,共同拍摄“飞度致青春”大片

 

“潮玩逐梦 青春无限”,与当地车友会粉丝互动,举办“我为飞度当车模”活动

 

“潮玩逐梦 青春无限”,与当地车友会粉丝互动,举办“地标和我 一起飞度”美拍活动

 

    由山至海,是巡展也是一场青春潮玩之旅

    由上万名工程师历经多年精心打造的第四代飞度,其工艺品质卓越绝对是名副其实。随着“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活动的持续进行,第四代飞度独具魅力的日系品质和工匠精神也会以此次巡游为媒介传播到了全省人民的视野之中。

不一样的旅途,不一样的体验,每一代飞度也在不断更新,以打动更多的年轻人。潮玩的情怀可以从飞度开始,但却永远不会终结。

梦想自由潮酷,青春由你飞度。带着飞度品牌的初心,延续“超跑”跳动的脉搏,未来,飞度将与更多年轻用户一起“潮玩”出无限乐趣,奔赴一场又一场关于青春与梦想、时尚与潮玩的“美好契约”!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济南站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德州站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潍坊站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滨州站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东营站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烟台站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枣庄站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临沂站

“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青岛站

 

828日,“山海相契 飞度齐鲁”广汽本田飞度山东省巡展圆满收官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