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变化预料之中 全新奔驰GLC插混版谍照
阅读 2508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3-02-13 09:16:00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GLC插电式混动版的谍照图。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动力上或将搭载2.0T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此次曝光的车型谍照与上一次不同,主要是全新奔驰GLC会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件。可无论哪种套件,它都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理念,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了粗壮的单条幅中网,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形成一体式的设计,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较为标准的SUV车身结构,车身腰线分为前后双段式,并刻画出了前后侧翼子板的微微宽出车体的视觉感受。另外,它的加油和充电口分居车身侧面的左右两侧。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C插电式混动版将采用2.0T发动机 电机的组合,其电池容量为31.2kWh,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WLTP工况),支持60kW直流和11kW交流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充电条件下,30分钟便可将电量充满。此外,新车还增加混动驾驶模式,可为纯电驾驶模式规划最优驾驶路线;同时标配后轴空气悬架与水平控制系统,还可支持纯电越野模式。(文/ 陈海佣)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