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天生热爱 音COOL而来 丨博越COOL区域上市发布会暨万人交车 · 济南站
阅读 4173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3-05-21 20:07:00

以“乐”会友

音你而来

全新智能座驾

夺目来袭

潮酷DNA再现


5月20日,“天生热爱 音COOL而来 丨博越COOL区域上市发布会暨万人交车 · 济南站”在济南印象城乐动开启。期间,智能座驾博越COOL乐动上市,以实力赢得口碑。

作为博越家族新成员,博越COOL不仅继承了博越家族三好SUV属性,更是一跃成为家族最炫COOL产品。在外观颜值上,采用了博越家族最新的设计语音——数字棱角美学,车头棱角扩散格栅,采用辐射状三维立体设计,搭配前后双贯穿LED灯组和极富张力的腰线,年轻气场十足,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时尚SUV的理解。

内饰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加之13.2英寸2K数字大屏并搭载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高颜值的同时带来数字科技新体验。

同级独有的GEEA 2.0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搭载1.5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1马力,数字进化驾控再现。不仅如此,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更好地兼顾燃油经济性。


10万级新三好SUV博越cool

好cool、好开、好智能

潮酷登场

有传承更有创新

势必将在此细分市场上

给用户以及对手同时带来震撼新体验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