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透视未来趋势!10万级别新晋SUV必买,起亚赛图斯登陆济南
阅读 3171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3-05-23 21:20:00

5月20日,起亚赛图斯在济南万达广场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向消费者展示了这款专为当代年轻潮流一族打造的高品质座驾。其前卫的造型设计、领先的主动安全技术、智能互联功能以及卓越的动力性能等方面,吸引了诸多现场观众的关注。


此次,起亚汽车赛图斯率先推出4款车型,动力搭载1.5L发动机,售价10.99-13.99万元。


前卫造型设计:年轻潮流的代表



起亚赛图斯以其前卫、动感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目光。从发布会上展示的车型来看,延续了海外版起亚Seltos的造型设计,采用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以“进取动力”(Power to Progress)为设计灵感。其大胆而犀利的前格栅、独特的前大灯造型以及车顶撞色搭配,赋予了赛图斯一种年轻、时尚和动感的形象。


无论是在城市道路上还是户外探险中,赛图斯都将成为年轻潮流一族的炫酷选择。


领先主动安全技术:保驾护航


赛图斯在主动安全技术方面具备同级领先的产品力。比如配备了同级别中最丰富、最领先的L2 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NSCC)、车道保持辅助(LF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智能限速辅助(ISLA)等多项领先的驾驶安全辅助系统。这些技术能够实时监测道路情况和周围车辆,提供驾驶辅助和预警功能,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和驾驶舒适性。


智能互联体验:连接未来


在智能互联方面,起亚赛图斯也非常注重提升用户体验。配备的双10.25英寸联屏设计符合当下主流需求,同时功能化方面更是超越同级。赛图斯搭载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可进行S-OTA升级,提供包括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有声读物、新闻热点资讯在内的趣味内容,让用户实时畅享最前沿的资讯及轻松愉悦的出行享受。此外,赛图斯还支持高分辨率语音识别技术,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操作各种功能,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智能互联功能的引入,使得赛图斯成为与时代紧密相连的座驾,满足年轻潮流一族对科技和互联的追求。



卓越动力技术:动感驾驭乐趣

此次上市发布的起亚赛图斯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8N·m,未来还会有1.4T动力版本发布。这款1.5L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为驾驶者带来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郊外探险,赛图斯都能提供平稳、灵活的驾驶体验。其动力输出充沛,加速迅猛,能够满足年轻潮流一族对驾驶乐趣和操控性的需求。


多元化用车需求的满足:超越期待的驾享体验

起亚赛图斯的上市,旨在满足年轻潮流一族多样化的用车需求。通过发布会得知,赛图斯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3.99万元。这种多款车型的选择,不仅让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需求进行选择,还满足了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进一步扩大了赛图斯的市场覆盖面。


赛图斯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5/1800/165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虽然外形尺寸比较紧凑,但赛图斯在内部空间设计和储物功能方面确实下了功夫。内部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为乘客提供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同时,后排座椅可折叠,为乘客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车内还设计有多个储物格和杯架,方便乘客储存和使用物品。这种多元化的设计,使得赛图斯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实用性和舒适性的需求。


整体来说,起亚赛图斯既能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外观和驾驶乐趣的追求,又提供了舒适、安全和智能体验的保障,完全可以胜任年轻用户对选购首辆多功能车型的一切期许。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